竞技风暴

拉齐奥宣布解雇主教练卡索 群龙无首蓝鹰面临动荡一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昨天深夜,拉齐奥俱乐部主席洛蒂托终于证实,卡索即将被解除拉齐奥主教练职务。尽管洛蒂托未公布拉齐奥的新帅人选,但媒体普遍预测新任主教练将在圣诞节期间走马上任,并带队备战节后与罗马的同城德比战。

  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洛蒂托说:“卡索将被其他人取代,一些球员也将离队。卡索是个好人,局面失控并不是他一个人的错。也许他有点太悲观了。”事实上,上 周日输给乌迪内斯之后,拉齐奥排名已经下降到了第15位,曾经展翅翱翔的“蓝鹰”面临折翼危机,这时候拉齐奥换帅已经不可避免。洛蒂托迟迟不宣布将他解雇,是因为过去两天他一直在与新帅候选人恰谈。

  在谈到对新帅的要求时,洛蒂托说:“新任主教练必须具备三点,一是非常职业,二是能力出众,三是坚定果敢。”《罗马体育报》分析认为,目前有可能出任新帅的人选包括前锡耶纳主帅帕帕多普洛、前雷吉纳主教练卡莫莱塞和前尤文主帅曼弗雷迪等人。事实上,拉齐奥方面已经与卡莫莱塞和帕帕多普洛取得过联系,但由于拉齐奥开出的年薪只有15到20万欧元,双方均未达成一致。

  今年57岁的曼弗雷迪现在成了大热门,他在上世纪80代年曾是博洛尼亚的主教练,带出了一支富有激情和观赏性的球队。正是因为在博洛尼亚的成功,他在1990-91赛季得以执教尤文图斯,但也仅仅执教了一个赛季就不得不走人,当赛季尤文的最终排名是第七位。如果他最终也未能入主,曾当过拉齐奥教练的马特拉齐和法切蒂也有可能重新出山,而卡索目前的副手贝尔戈蒂被扶正当过渡教练也有可能,后者与拉齐奥的旗帜迪卡尼奥关系不错。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未来的一个月对于拉齐奥而言将是动荡的一个月,除了主教练的更迭之外,球队的阵容也将会发生一些变化,这自然给拉齐奥的球迷们带来了不少的担忧。不过,洛蒂托在昨天的采访中安抚球迷们说:“我向大家保证,我们永远不会降到意乙去的,球迷们尽管好好享受圣诞假期好了。”

  洛蒂托关于有些球员将离队的说法,很容易让人想起奥多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一天前宣布奥多将会转会,但洛蒂托却坚决否认了奥多转会的可能性,“奥多从未对我说过他想离开,不管怎么说,最终决定他的未来的是俱乐部,而不是球员本人。”从他的话来看,奥多想转会并非空穴来风。而对于拉齐奥来说,这两天惟一的好消息算是迪卡尼奥的伤势并不太重了,这位前锋有望出战1月6日与罗马的同城大战。(程信)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