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祝辞慰劳驻伊官兵 爱子受洗礼天皇巨星旁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1:11 新浪体育
小贝祝辞慰劳驻伊官兵爱子受洗礼天皇巨星旁观(图)

  新浪体育讯 近日英国《女性至上》(Female First)网站报道,在皇马志得意满的小贝接受了一项特殊使命,他将在2005年将要到来之际向驻守在伊拉克的英军士兵发表新年祝辞。身为英格兰代表队队长并从女王手中接受过“英帝国军官勋章”的小贝表现了十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这次他将事先录制好一段激情澎湃的讲话,然后由英军在新年前夜广播给驻守在伊拉克的广大官兵。

  据贝克汉姆身边的知情人士介绍说:“这是大卫(贝克汉姆)长久以来一直想做的,由于比赛的关系,他自己也不曾有过最快乐的新年,但是他觉得那远不能和征战在外的男女大兵相比,我们必须优先保证他们过上快乐的新年。”

  在这段讲话中,贝克汉姆将提及许多内容,包括自己的婚姻、第三次怀孕的妻子维多利亚和两个小儿子布鲁克林和罗米欧带来的家庭乐趣。一位英军宣传机构的发言人说:“这个祝辞将播发给全世界的英军士兵,实际上,我们每年都会请一些名人说点过年话来激励我们的队伍,大卫是非常完美的人选。”

  贝克汉姆计划和家人在他们赫特福德郡的家中度过圣诞和新年,据称这个家庭庆祝活动将十分豪华,耗资巨大。12月23日,在贝氏官邸的私人教堂中,夫妇俩将为两个儿子举行洗礼活动,受邀参加典礼的名人将包括英国歌星埃尔顿-约翰和他的同性恋男友大卫-弗尼什,英国影星伊丽莎白-赫利和美国影星汤姆-克鲁斯等人。(vieri)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