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莱万特主帅为何回乡动粗 前巴萨主力与菲戈大罗同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5:30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巴塞罗那是舒斯特尔的第二故乡,带着自己执教的莱万特到巴塞罗那比赛,原本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但舒斯特尔却显然不是这样。一回到巴塞罗那,德国人就惹事了:他就与当地记者发生了冲突,并在下榻的酒店里粗暴地推开了一名年纪很小的女记者。

  事情发生在莱万特下榻的埃斯佩里亚酒店门口。当时,一名由政府奖学金资助的实 习记者看到舒斯特尔,就上去向他提问。这名20来岁的女记者只是问了一个简单的“回到巴塞罗那你有什么感觉”,就被舒斯特尔一把推开。德国人一边推,一边嘴里还骂骂咧咧:“你给我滚开。”被推开的女记者当场就哭了起来,在场的记者对舒斯特尔的这种粗暴举动很愤怒,但后者却以极快的速度跨进电梯,躲开了记者们。

  舒斯特尔虽然行为乖张,但冲着一个实习的女记者做出这样的举动还是很让人吃惊。几分钟之后,一些老资格的记者终于想出这是为什么。原来,现在莱万特下榻的这家埃斯佩里亚酒店,正是1988年那次著名的“埃斯佩里亚起义”的发生地。在那次“起义”中,巴萨全体球员联合向俱乐部上书,要求当时的俱乐部主席努涅斯辞职。然而,当时舒斯特尔拒绝参加“起义”,他也因此在球队中陷入了孤立,不久后就转投皇马。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巴塞罗那人并不喜欢舒斯特尔,他被大部分巴萨球迷看作是与菲戈、罗纳尔多一样的“叛徒”。

  舒斯特尔心情不好,还因为他这次并不算是堂堂正正地“荣归故里”。虽然他的身份是莱万特主帅,但是上一场与阿尔巴塞特比赛上吃到的红牌,却让他在与老东家的比赛中无法坐在诺坎普的教练席上指挥比赛。不仅舒斯特尔不能指挥比赛,就连他的助手也在与阿尔巴塞特的比赛中一起被红牌罚下。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