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好友公开召唤 西甲第一右翼远走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4:17 体坛周报

  记者梁宏业报道 当塞维利亚德比进行到第44分钟时,右路的华金在3名防守队员包夹下传中,费尔南多右脚推射轻松扳平了比分。进球后,华金疯狂地冲向贝蒂斯球迷看台亲吻着球衣上的队徽,他反常的激情有些让人吃惊,虽然赛后华金否认这是在向塞维利亚球迷进行告别。

  一周前,贝蒂斯主席洛佩拉向球迷表示,只能保证华金会参加塞维利亚德比和随后 对马竞的比赛,这就意味着华金很可能在冬季转会时被卖到切尔西。洛佩拉对切尔西4300万欧元的报价并不否认:“我们一直在说不,但生活中也许该说一次是了。拉科鲁尼亚可以卖掉马凯,皇马可以卖掉马克莱莱,我也曾经将阿方索卖掉。”

  12月3日,洛佩拉就曾表示:“如果出价再高一些,我就会考虑,华金并非不可出售。”当时切尔西的出价已经很高,洛佩拉和华金是在等皇马的反应,但组织混乱的皇马连个负责转会操作的总经理都没有,并没有理会贝蒂斯方面的暗示。看到同是塞维利亚兄弟的雷耶斯如今在英超如鱼得水,而且在国家队也有了主力位置,华金不能再无休止地和皇马耗下去了。

  贝蒂斯主场对马竞赛前,西班牙媒体纷纷以“华金的最后一场比赛”、“华金告别之作”来为这场比赛定性。对这些传言,华金采取了既不否认也不承认的态度。“我不愿意说这将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主席已经对媒体说过了,我不喜欢谈论我不知道的事。”华金在接受西班牙南方电台采访时说。华金在采访中并不避讳切尔西,他说:“所有方面都谈好后我就会走,这包括大家都在谈的切尔西、贝蒂斯俱乐部和我。”

  华金表示已经厌恶了等待皇马的消息,而是希望去一家需要他的俱乐部,“我一贯的态度是去哪里无所谓,如果我必须要去,我就走,就这么简单。当然,和贝蒂斯续约是我的理想,但球员都希望取得锦标,如果洛佩拉主席认为合适,我就走。”不过华金对洛佩拉暗箱操作自己转会感到不满,他说:“我不想对谁施加压力,但转会的事首先应该让我知道,当我知道以后也应该是我自己第一个对媒体表态。”

  对于华金可能的转会,在塞维利亚时就是华金好友的雷耶斯非常欢迎:“切尔西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正在为联赛冠军奋斗,华金去了会让他们更强。切尔西领先我们5分,但联赛还很长,我们会追上的。”去年冬天,雷耶斯以1700万欧元转会阿森纳,今年则轮到华金等待他的英伦宿命。不过两位好友始终摆脱不了对抗的命运,贝蒂斯和塞维利亚就是德比对手,而接下来,最火爆的伦敦德比也许正在等待着他们。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