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等待切尔西圣诞失手 枪手中场强人却遭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3:49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在苏黎世歌剧院等待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颁奖时,亨利说:“几个月前人们都在谈论‘如何阻止阿森纳’,现在则是‘我们如何阻止切尔西’。目前的情况来看,切尔西在御风飞翔,我们必须让他们飞,让他们飞到云霄之上,我们必须等着他们重返地面。”

  亨利感慨地说:“在赛季初他们被人嘲弄,因为他们踢得不好。但他们还是在赢球 ,我说过如何赢球不重要,现在也没有人关心他们当初是如何赢得那些积分了。现在他们开始摧枯拉朽,打得真不错。他们拥有胜利的渴望,我们都可以看到这一点。他们也想向人们显示,赛季初对他们的批评是错的,他们要给那些批评者好看,这是他们的动力。”

  但亨利相信切尔西会一天会走背运:“我们必须给他们应得的赞扬。他们在打美妙的足球,你不能否认这一点。他们进球,很少失球,我在欧洲没有看到更强的球队。我们所能想的只是他们迟早会丢分。但我们自己的经验告诉我,当你顺风时,一切都如意,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你,但总有一天事情会改变。我们还在这里紧跟着。我们从落后的位置赢得过冠军,也从领先的位置失去过冠军,所以我们知道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对朴茨茅斯的比赛我们打得不好,我本人也表现糟糕,但重要的是3分。(笑)进球的是坎贝尔,这就说明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赛季首场比赛4比1击败埃弗顿时,人人都说他们会降级,但现在你看他们是第三,还在夺冠行列中。”

  主帅旺热也同意亨利的说法,他认为英超的夺冠形势必须要等到圣诞赛程结束后才会明朗:“我当然不认为切尔西是不可阻挡的,因为现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圣诞期间一切可能很快改变,因为比赛太多了。上周末切尔西和曼联都是打主场,但我们打的是客场,所以我们打得不错,这种比赛精神是我们在圣诞赛期所需要的。现在我们还在夺冠行列中,如何打好每场比赛将决定冠军归属。我感觉所有球队都可能被任何人击败。”

  对于旺热来说,比较郁闷的是:上周末雷耶斯因为在训练中扭伤膝盖而缺阵,圣诞期间他也将无法上场比赛。幸运的是,患偏头疼的永贝里周末可以及时复出,这样皮雷可以重新调回左路空缺。

  门将莱曼虽然已连续5场没有上阵,但仍表示自己会继续留在球队:“我的合同要到2006年6月30日才结束,我愿意继续留在阿森纳。我喜欢在这里踢球。我努力训练,相信自己不久会复出。我没有公开发表过负面讲话,也不知道我该做些什么才能赢回主力位置。”

  略带忧郁悲观的莱曼甚至说:“只要我在世界杯开始前半年拿回主力位置,那就一切没问题了。如果我现在坐板凳,然后到2月份又开始重新上场,那也一切OK。”显然,莱曼多少梦想着在2月份和拜仁的冠军联赛对决中上场,挑战老冤家卡恩。

  同样遭冻结的还有巴西中场埃杜,他的下场更悲惨:由于塞斯克和弗拉米尼的迅速崛起,旺热已决定,如果埃杜再不续约,已康复的他不会再在后半赛季的比赛中上场,就像上赛季的维尔托德一样。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