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升班马帕勒莫变成米兰第二 主帅胜主席圭多林节日愉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3:29 《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欧力报道 巴勒莫就像第二个AC米兰,因为教练和主席都有各自的想法。虽然主席一直在干预球队,但教练知道,只有用一个好的成绩才能说服自己的老板,圭多林就是这么做的:“走自己的路,让赞帕里尼说去。”

  早在赛季前,两人的思想就出现了分歧。在七八月份的热身赛之后,赞帕里尼认为“把筹码都压在扎乌利身上是错误的”,但圭多林没有忘记扎乌利上赛季21场比赛10粒进球 的贡献,坚决把他留了下来。事实也证明圭多林是对的,是扎乌利用左脚迎来了球队的完美圣诞。教练与主席的故事还没有完,在8月21日对马略卡的友谊赛后,火山又爆发了:圭多林这次冷冻了主席的宠儿法里亚斯。但随后,10月27日主场1比2败给利沃诺让赞帕里尼有了一个嘴硬的理由:“圭多林累了。”11月20日在杯赛里败给AC米兰后,赞帕里尼的语言更重了:“我们踢得很恶心。”

  在球员的眼里,只有圭多林才是他们的贴心人,至于赞帕里尼,科里尼的话最能体现球员对他的态度:“主席总是长对手的威风。”赞帕里尼确实是如此:“理论上讲,乌迪内斯、莱切和切沃都没我们强大,但他们却赢了,因为他们在性格的层面上比我们高。”在败给切沃后,赞帕里尼又接着给球队泄气:“我们没有人们想象的那样强大。”他在对卡利亚里的赛前还在嘲笑自己的球员:“我很高兴,我们会2比1或者3比1输在卡利亚里手上,球队的传统就是在年末要倒霉。我下周就去奥地利,我不想在球场上让自己崩溃。巴勒莫该停下来照照镜子。”

  脸“臭”了半个赛季,赞帕里尼最后是用笑容结束新年的,因为圭多林给他一个3比0作为圣诞礼物。现在主席换了另一种强调:“巴勒莫第四的位置是正常的。”本周三,他甚至还与球员们共进晚餐。至于法里亚斯,出场12次,打满了317分钟,却寸功未建,赞帕里尼再也不袒护他:“法里亚斯将回到阿根廷。”

  与老板争执了半年,赛前赞帕里尼甚至还在为卡利亚里的三前锋叫好,这一点甚至惹怒了圭多林的儿子:“爸爸,为什么你不像其他人那样,因为扎乌利和布里恩扎也是前锋,这样的话你也有三前锋了。”圭多林则在赛后表扬了扎乌利:“从青年到成年,再到领袖,我都一直在帮助他。现在扎乌利是个真正的男人,整个球队都在听令于他。”

  赢得岛屿对抗后,圭多林愉快地解放了球员:“现在,我们要享受假期,但我不会放松,否则我就完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