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金左脚突生叛逃之心 卡洛斯:这是有人故意找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1:05 体坛周报

  记者梁宏业报道 卡洛斯要走成为除萨基来马德里外的最重要新闻。到冬季转会,出现球员来来往往的消息并不反常,但反常的是卡洛斯在今年夏天刚和皇马续约到2007年,他要离开皇马的消息让球迷摸不着头脑。

  皇马跟队记者托马斯在12月20日发表文章指出根据皇马内部消息,卡洛斯希望俱乐部可以在冬季转会时放他走。卡洛斯本赛季在客场对毕尔巴鄂、比利亚雷亚尔以及刚刚结束 的对桑坦德队的比赛中都没有出场,这对于卡洛斯这位以体能和拼搏精神著称的铁人来说并不正常。而且雷蒙让卡洛斯和贝克汉姆打替补的行为被俱乐部高层称之为“勇敢而公平”的行动,代表了皇马对卡洛斯水平下降的不满。雷蒙在赛后谈到两个大牌为何没有上场时也没按照官方给出的有小伤的解释来说话,只是表示:“首发名单是按照球员一个星期内的表现确定的,卡洛斯和贝克汉姆两天没有训练,因此我们有遣他们上场。”

  西班牙媒体在透露卡洛斯想走的同时,还罗列了卡洛斯和俱乐部闹别扭的众多陈年旧账,从卡洛斯在2000年皇马主席大选时投桑斯一票到逼走卡马乔时所讲的著名论断“你拍桌子的时候小心手骨折”。而且还无厘头的将埃托奥不能回皇马栽赃到卡洛斯身上,认为是卡洛斯的续约导致皇马没有外援席位给埃托奥。托马斯引用俱乐部内部消息表示,切尔西从没有给卡洛斯报过价,完全是卡洛斯利用切尔西在为自己涨工资,而且卡洛斯续约发生在巴尔达诺离职后,卡洛斯是钻了空子才续约成功。

  正当卡洛斯要转会的传闻在马德里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雷蒙公布了周三主场对阵塞维利亚的大名单,卡洛斯也因为脚踝还有小伤而未能进入这份名单,这似乎更佐证了卡洛斯距离离开伯纳乌不远了的传言。但从不向命运低头的卡洛斯在周二接受马德里电台采访时,坚决辟谣,并指出这是“俱乐部某些人想找碴”。

  卡洛斯说:“我不想离开,这完全是谣言,我愿意留在皇马,我在这里很快乐。”但巴西人同时表示会跟俱乐部领导谈这件事,并希望在某些事见报前先通知自己。本赛季,从皇马内部已经传出两个左后卫的名字,一个是毕尔巴鄂的德尔奥尔诺,另一个是阿森纳的阿什利·科尔,这对卡洛斯是一种冒犯,卡洛斯说:“人们一直在谈论一些边后卫,好像俱乐部内有人在找茬。我希望球迷们不要想歪了,我的确需要休息和治疗,为的是不做手术,我的脚踝伤势已经困扰我5个多月了。”

  卡洛斯还在采访中表达了他对球迷的爱,他说:“我留下来不是因为卡马乔,我留下来是因为这里有爱我的球迷。我在这里8年了,我不会因为球迷嘘我两次我就走。”

  最后卡洛斯还让球迷不用担心,他说:“要走,我六月份就走了,我在这里挣的比别的地方少多了,我留下来是因为我爱这里的球迷,爱西甲,爱西班牙的生活。”

  皇马如今的成绩让弗洛伦蒂诺心灰意冷。如今,如果让弗洛伦蒂诺再次选择是否给齐达内、罗尼和卡洛斯续约,皇马主席不会那么坚定。但天下没地方买后悔药,现在要让皇马推陈出新,皇马主席只能用非正规手段来找碴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