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掘地三尺挖遍青年才俊 神奇沙尔克省钱购物两不耽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44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如今在德甲的转会市场,沙尔克04似乎总能成为最引人注目的买家。在宣布将在明年夏天得到不莱梅中场恩斯特之后,沙尔克04又和美因茨中场希望之星阿绍瓦格,就一份到2009年的合同基本上达成一致。但俱乐部善于经营,就在大肆招兵买马的同时,球队每年的工资支出却从4200万欧元减少到4000万。

  阿绍瓦格和美因茨的合同原本明年夏天到期,美因茨还有续约一年的条款,但目前 在养伤的阿绍瓦格希望在冬歇期就加盟沙尔克。阿绍瓦格是在10月30日膝关节十字韧带撕裂的,此后一直没能参加比赛,本赛季还能否出场也不得而知。

  美因茨俱乐部反应强烈,总经理海德尔更是表示要全力留住这位德国U21青年队球员。对美因茨不利的是,阿绍瓦格拒绝和俱乐部签订职业球员合同,而一直是业余球员身份,这也就意味着沙尔克04只需要付很少的一笔钱就可以得到他。

  比勒费尔德的德国新晋国脚奥沃莫耶拉和弗赖堡的马里人库利巴利也都是沙尔克的引援目标。坎普赫伊斯和大阿尔滕托普都不是真正的右后卫,因此奥沃莫耶拉对于沙尔克04来说是一个好补充。此外球队还希望引进一名高水平前锋,不过会把目光放在德国以外的球队上。阿绍尔不断买人,但招来的多数是不用转会费的自由球员,招入球员时也从不付签字费,球队甚至在近两个赛季都没有支付过赢球奖金。

  上个月,俱乐部和丹麦前锋桑德续约到2006年,这位深受球迷喜爱的球员还主动减薪50万欧元。而此前受到巴萨和利物浦两强关注的恩斯特,甚至答应和沙尔克签约到2010年。阿绍尔表示,这是因为沙尔克04是德甲仅次于拜仁的第二招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