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左脚依然情系银河战舰 澄清谣言表态绝不离开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的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中,皇马球星罗伯托-卡洛斯出人意料的被安排在了替补位置上,因此赛后有媒体发表消息称巴西人将寻求转会,离开效力多年的皇家马德里队。

  不过卡洛斯很快就在接受皇马电台的采访时澄清了这些谣言,他表示自己目前在伯纳乌非常快乐,并将履行自己在夏天和皇马签订的为期三年的新合同。

  “说我要离开的都是谣言,我并不打算离队,我在皇马过的非常愉快。我在哪个地方能比在西班牙更加快乐呢?”

  卡洛斯在1996年从国际米兰队转会皇家马德里队,并一直呆到现在,“我会继续留在这里,因为马德里的球迷是世界上最好的,我在这里8年了,这里的球迷只嘘过我两回,我为什么要选择离开呢?”

  对于自己在与桑坦德队的比赛中遭到弃用,卡洛斯表示这是主帅雷蒙的决定,他对此表示尊重,“我不会因为教练一次决定就甩手而去,我也不会要求什么解释,我不会问这些问题,我从来没有对任何人说过我要离开的话,因此球迷们请放心,我会继续留在这里”。

  不过,在下一场与塞维利亚队的比赛中,皇马也许不会使用卡洛斯,巴西人和可能离队的莫伦特斯都没有参加完整的训练课,他们有可能无法出现在首发阵容里。(PIPP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