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德国首败此消还是彼长 克林斯曼再次给门将之争定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5:36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对于韩国,克林斯曼曾有过美好的回忆;德国也曾踩在韩国人的身上进入世界杯的决赛。但是在克林斯曼执教的第6场比赛中,他和他的国家队都有了新经历:4胜1平之后首尝败绩,1比3负于韩国。

  谁也没有料到克林斯曼的首场失利会出现在这次亚洲之行。比赛前,德国电视台一直在播放国脚们在亚洲悠闲的生活和国家队对韩国不败的战绩,克林斯曼在1994年世界杯上 攻进韩国队大门那个世界波更是被不断重复。

  但是比赛开始后,德国人就发现,韩国人在友谊赛里并不那么“友谊”,在他们拼命的逼抢下,前20分钟双方控球时间,德国竟然只占40%,“是我们的国脚太累了,还是韩国队提高太快了?”电视台的解说员问道。

  第16分钟韩国队就由金度勋凌空抽射破门得分,卡恩竟然毫无反应。虽然巴拉克利用任意球扳回1分,但是德国队在场面上并不占优势。星期五才从斯图加特赶到釜山的拉姆和辛克尔明显不在状态,使德国队在中后场失去了两个很好的进攻发动点,而韩国人的快速反击很容易使德国队陷入被动。下半时,克林斯曼用奥沃莫耶拉换下了辛克尔,并换上了波多尔斯基加强进攻。

  巴拉克继续了上一场的出色发挥,不仅攻入一球,还为克洛斯和库兰伊各创造了一次近在咫尺的得分机会,可惜两个前锋辜负了队长的妙传。但巴拉克在最后时刻射失点球,让德国队丧失了最后的好机会,反倒是韩国人两次反击得分,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比1。

  克林斯曼赛后在德国1台的演播室里接受了采访,神情相当轻松,丝毫看不出新败后的沮丧,“谁也不知道失败会什么时候来临,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又不是骨折。我必须表扬这些小伙子,对于他们表现出来的责任心,我很满意。他们就像在主场一样的认真打了比赛。”当然,对于输给韩国,克林斯曼心里还是有点小疙瘩:“我宁可对巴西时输掉,但现在既然这样了,也还OK了。”

  卡恩本场比赛又丢了三个球,话题自然离不开门将之争。克林斯曼再次强调:“卡恩还是1号,当然这是要建立在以成绩为基础的前提下。莱曼是他的挑战者。我们现在还要看事情怎么发展。”但现在莱曼的处境也不妙,已经连续5场比赛坐板凳了,克林斯曼表示,他现在还不清楚阿森纳的状况,但会在这次亚洲之行结束后和温格及莱曼进行沟通。星期二,德国队将与泰国队进行本次亚洲之行的最后一场比赛,届时首发门将将是希尔德布兰,《图片报》说:“也许希尔德布兰能够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