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年度上镜率最高奖并非拜仁 新榜眼购物正酣抢眼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4:47 球报

  2004年德甲上镜率最高的球队既不是冠军不莱梅,也不是老大拜仁,而是一直挥舞着支票簿到处买人的德甲新贵沙尔克04。因此德国媒体近日利用谐音组合“SCHALKE 04,SHOPPING 04”(沙尔克04,购物的04)来对其进行总结。但是按目前的形势看,沙尔克的“购物活动”还远远没有结束。

  沙尔克在上周与不莱梅中场球员恩斯特签订合同,这名德国国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 投奔沙尔克并直到2010年,这是沙尔克近年来从不莱梅挖来的第4名球员。沙尔克的这种疯狂挖球员的行动也招到了《图片报》的讽刺,在报道恩斯特的转会新闻时,《图片报》提出了这样的问题:“沙尔克会在什么时候把不莱梅的客车司机也挖到手啊?”但是媒体的讽刺并没有改变阿绍尔“购物”的好心情和大计划,他在得到恩斯特以后高兴地对媒体说:“我终于得到了我喜欢的球员,这是最重要的。但是我们的球队现在还不完美,还需要加强。”

  果然,财大气粗的阿绍尔的“SHOPPING 04”在圣诞节前又有了新的发展,现在他又盯上了比勒菲尔德队的中场新星奥沃莫耶拉和美茵茨的中场小将阿绍瓦格。根据《体育图片》报道说,现在沙尔克俱乐部对于主教练兰尼克是言听计从,购买奥沃莫耶拉就是兰尼克的建议,俱乐部的体育主管穆勒和经理阿绍尔马上就开始着手行动。他们先是观察了奥沃莫耶拉的比赛,然后向比勒菲尔德俱乐部提出了购买申请,对此,比勒菲尔德显得无可奈何,经理汉森对《图片报》记者说:“像我们这种小俱乐部根本留不住好球员,特别是沙尔克这种财大气粗的俱乐部的邀请,简直就是致命的。”因此媒体猜测,合同一直到2006年的奥沃莫耶拉很可能会在今年冬天就转投沙尔克。对奥沃莫耶拉的收购还没有结束,沙尔克又开始了对阿绍瓦格出价。同样是升班马的美茵茨也无力抗拒这样的收购,他们已经放弃了对这名22岁小将的挽留,因为他的合同一直到2009年,所以美茵茨现在能做到的就是把阿绍瓦格尽量卖一个好价钱。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