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罗被打跑国王意外回归 曼联“一出一进”反群星闪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4:21 球报

  12月18日,曼联主场5:2大胜升班马水晶宫队。这场大捷来得并不容易,比赛过程一波三折。鲁尼罚失了点球,曼联两度领先又两度被追平,关键时刻斯科尔斯灵光闪现,他逼迫对手自摆乌龙,随后又打入了他个人在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

  小小罗太独遭队友痛殴

  C·罗纳尔多并没有出现在老特拉福德,他在葡萄牙还没有回国。据悉13日曼联队客场与富勒姆队踢成1:1以后,球员和教练都极其窝火。在更衣室里,史密斯与小小罗发生了冲突,葡萄牙人被火爆的史密斯痛揍。随后曼联队让小小罗先离开了,据悉他将在自己的家乡休息至少18天,看来这次冲突的规模不小,小小罗得罪的人可能不止史密斯一个。曼联队的多名队员如范尼,从加里·内维尔到现在的史密斯,都曾对小小罗的踢球风格提出过不满。小小罗这一走,曼联的大胜就来了,难道是小小罗带走了霉运?从比赛结果看,没有小小罗花哨地盘带,曼联的进攻效率似乎有了提高。弗莱彻的进攻没有小小罗积极,信心也不及小小罗足,但他的进攻更能适应曼联的节奏。

  坎通纳带来了好运

  曼联头号前锋范尼斯特鲁伊依然缺阵,史密斯轻微脚踝伤愈继续首发,海因策被弗格森安排进入轮休,福琼顶替了他们的位置。上个月的联赛杯,水晶宫曾在老特拉福德0:2落败。蓄了络腮胡子的曼联国王坎通纳就坐在看台上,他的到来得到了全场球迷的热烈欢迎,整场比赛球迷都在高呼“国王坎通纳”。虽然斯科尔斯的灵感促使曼联5球大胜,但曼联球迷认为是坎通纳为老特拉福德带来了运气。本轮切尔西又取得了一场4:0大胜,如果曼联本场不胜,曼联与切尔西的差距将扩大到12分。结果曼联也取得了一场大胜,在上一轮被富勒姆逼平的情况下,这场大胜对提高球队士气举足轻重,红魔们得以安心地过一个圣诞节了。

  鲁尼险些点毁吉格斯600场

  与切尔西的大胜相比,曼联的胜利可谓一波三折。弗莱彻在开场仅8分钟就赢得了一记点球,但鲁尼射出的点球被水晶宫队门将基拉利扑出了底线。客队球迷没有为这一记扑救叫好,而是放声嘲笑鲁尼。嘲笑声激怒了曼联将士,红魔们发起了潮水般地攻势,水晶宫的后防被扯得支离破碎。但红魔在狂攻的同时却疏于防守,因此红魔在两度领先后又两度被扳平。水晶宫的乌龙球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在不慎打进乌龙后,水晶宫队的士气瞬间坍塌了。随后是吉格斯的表演时间,他在5分钟内两次上演千里走单骑的好戏,并在最后时刻助攻奥谢锁定比分。开赛前,为曼联效力13年的吉格斯得到了俱乐部颁发的特别纪念奖项,13年来,吉格斯600场为曼联出场,其中550次首发。在第600场之际,吉格斯用他的招牌表演为球迷带回远去的记忆。

  曼联出场阵容(442):13-卡洛尔;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27-希尔维斯特,25-福琼(32分钟,22-奥谢);24-弗莱彻,18-斯科尔斯,16-罗伊·基恩,11-吉格斯;8-鲁尼,14-史密斯

  最佳球员:斯科尔斯5轮进6球

  他一人独中两元,还制造了对手的乌龙,自从在同查尔顿比赛中打破进球荒后,斯科尔斯就一发不可收拾,在最近5轮的英超联赛中,他个人攻入了6个进球,人们又看到了昔日曼联禁区杀手的闪亮风采。弗格森在本场赛后赞扬斯科尔斯说:“保罗的赛季准备期并不令人满意,因为我们带他去了美国,而他当时只训练了三天,都是我的错。但是现在他恢复了我们所期待的状态,他有能力,进球对他来说完全不是问题。”

  焦点人物:史密斯是打手更是射手

  13日他将小小罗打回了葡萄牙,15日他的脚踝缝了两针,18日他又生龙活虎的出现在曼联的锋线上,并打进一球。本赛季迄今,史密斯已经为曼联攻入了9个球,其中包括同诺维奇、布莱克本、米堡、富勒姆等比赛中改变赛果的关键球,在联赛中,他与斯科尔斯同进5球并列第一,都高于范尼的4球。在范尼与萨哈受伤的时期,史密斯成了曼联的宝贝。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