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弗顿爱上“自娱自乐” 英超大黑马为平局谢天谢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4:02 球报

  客场挑战布莱克本,在场面不占优的情况下依然依靠0:0取得一分,12月18日,运气再次站在了莫耶斯一边。

  本场比赛,布莱克本的机会很多,艾默顿击中一次门柱,替补出场的加拉格尔打入一粒进球但被判无效,布莱克本主帅休斯赛后抱怨说:“我们发挥得很好,但是运气不在我们一边,门柱和边裁也帮了他们。”而莫耶斯则对平局很满意,在幸运地取得一分后埃弗顿 在冲击冠军杯资格上又前进了一步,莫耶斯说:“我都忘了上一次这样糟糕的表现是什么时候了。当然,没有哪支球队能一直保持状态,所以我不感到遗憾,一分也让我很满意,我得说感谢上帝。布莱克本踢得很好,而我们则表现得很差,就这么简单,我不会抱怨什么,以后我们会继续努力。比赛开始后,我们的一些队员还在想着上轮战胜利物浦的比赛,这使他们没法集中精神。布莱克本是一支令人尊重的球队,但是近3场比赛我们取得了7分,这让我很高兴。”

  由于缺乏关注,埃弗顿的前进似乎比阿森纳、曼联更轻松,因为他们没有媒体的压力,也不被计较打得是否漂亮。同样这种风格也使埃弗顿局限于中游球队的标准,球迷不会因为其名次靠前而将其提高到强队的行列。

  埃弗顿阵容:门将:马丁\后卫:希伯特、皮斯托内、斯塔布斯、威尔\中场:卡希尔(邓肯·弗格森)、卡斯利、格拉维森、基尔巴尼\前锋:奥斯马(麦克法登)、本特(沃特森)

  最佳球员:巴里·弗格森独臂难支(布莱克本)

  布莱克本在大部分比赛中都得势不得分,在这支弱队中,能帮助球队得势的就是中场巴里·弗格森,他的传球常常让对手的后卫出一身冷汗,只可惜布莱克本的前锋与后卫们都不够争气,巴里·弗格森一人又不能完成所以的工作。

  焦点人物:三位黑衣人

  这是一场比较难看的比赛,除了缺乏技术含量与流畅的配合外,裁判的哨声还不停地想起,将比赛分成了无数个阶段。边裁也总是不停地举旗,抹杀了布莱克本几次机会。布莱克本队难以摆脱垫底三名与裁判不无关系。在最后一分钟,加拉格尔劲射破门,此时边裁又举旗示意越位。莫耶斯微笑了,而休斯只能不断摇头。不过休斯很有修养,他没有过多地指责裁判。足总近来严惩“乱说话”现象,作为英超新人,休斯不想惹麻烦。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