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宗神秘买卖只为逼宫逆子 皇马左路天尊扬言:让我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在联赛一骑绝尘,小罗又加冕世界足球先生。皇马终于有人坐不住了,放炮的不是别人,正是小罗在国家队的队友卡洛斯。距离圣诞节还有几天,也就是说距离冬季转会期没有几天了,卡洛斯站出来发话:“让我走吧。”

  圣诞将临,卡洛斯何以放出“大炮”?事情的导火索源于联赛上轮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在沙丁鱼人球场,卡洛斯再次被雷蒙搁置在了替补席上。算上客场对毕尔巴鄂和维拉 利尔的比赛,这已经是卡洛斯第三次在没有任何征召的情况下坐在了替补席上。尽管雷蒙赛后解释说:“卡洛斯和贝克汉姆赛前受伤,我认为他们并不适合首发。”但卡洛斯看起来还是不太满意。

  卡洛斯今年夏天刚刚同皇马续约到2007年,而且这个月就将拿到西班牙护照,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公开说要离开呢?今天出版的《阿斯报》给了答案。首先,通过卡洛斯本人以及《阿斯》在皇马内部的“线人”反应。皇马将在明年夏天引入一名新的左后卫。有消息说,这个人很可能是阿森纳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或者毕尔巴鄂的西班牙年轻国脚德尔-奥尔诺。弗拉伦蒂诺也不只一次表示过:“要为卡洛斯找一个替补。”这一举动让卡洛斯极为恼怒,也是他扬言离开的主要原因。

  其次从上赛季主场1比4负于皇家社会开始,卡洛斯个人的言行已经让弗拉伦蒂诺和皇马高层感到不满。在那场比赛过后,卡洛斯开始私自同切尔西联系转会事宜,只是只是由于卡马乔的上任,卡洛斯最终同皇马续约,年薪500万欧元(已经极为接近皇马其他五大巨星600万欧元的年薪)。谁料联赛三轮之后,卡马乔就下课了。传闻卡洛斯就是那个“罪魁”。背着这样的“罪名”在打完同奥萨苏纳的比赛后,卡洛斯第一次被放倒了替补席。他和替补教练雷蒙的不和传闻就此公开化。

  继而是冠军联赛客场出征基辅迪纳摩,卡洛斯在接受《ABC》报采访时再次大嘴公开抱怨球队训练方法,含沙射影皇马战绩不佳是由于卡马乔训练不当所致。这更引起了皇马高层的不满。弗拉伦蒂诺本人和球队董事会都对他指责球队的做法不满意。而《阿斯报》也爆料说,已经同皇马签署合约,将要到任的新体育总监萨基也对卡洛斯目前的能力提出了质疑。

  萨基签约,罗比尼奥加盟事件的拖延,冬季转会的模棱两可以及卡洛斯扬言离队,种种事件夹杂在一起,皇马正在遭遇一个史上从未有过的“寒冬”。处理的好,寒冷之后就是暖春;处理不好,这个冬天恐怕要一直冷下去。(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