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突宣布放弃头号猎物 AC米兰出手爆冬季转会第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会加盟一家豪门,但不是现在。我不会选择冬季转会有在赛季中间一切从零开始。”经过了梦幻般的葡萄牙之夏,扬库洛夫斯基如今已是意甲转会市场上的红人,先是尤文图斯,接着是国际米兰,最后是AC米兰,一个又一个豪门的名字与他联系在一起,但是扬库洛夫斯基对自己的未来异常冷静,他希望能够扎扎实实走出这一步,夏季转会则是明智的选择。

  在扎克下课之前,曾经力主俱乐部引进扬库洛夫斯基,但是国际米兰最终还是选择了免费的法瓦利。在本赛季一度困难的情况下,俱乐部考虑过冬季引进扬库洛夫斯基,布兰卡甚至与钦奎尼有过一次谈判,但现在看来争夺主要是在尤文图斯与AC米兰之间进行。

  而昨天,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宣布了一个惊人的消息,尤文图斯将放弃扬库洛夫斯基了。“扬库洛夫斯基?不,我认为还是等着明年6月齐耶利尼回归更加现实一些,今年夏天我们提供了450万欧元收购扬库洛夫斯基,但是最终没有成功。”莫吉说道。

  而在此之前,AC米兰一份1000万欧元的报价已经传真到了波佐的手中,而《城市足球》表示,波佐在等待着尤文图斯的出价,而仅过了一天,莫吉就宣布不会出价。现在的决定权似乎在波佐和加利亚尼手中了?

  当然,这一切也并非一定,莫吉是意甲出名的“谎话专家”,连他自己也承认:“如果我不说这么多谎话,你们看到的这些转会就有可能不能完成。”在今年夏天,莫吉在引进埃莫森之后曾经表示:“我们不会再买人了。”结果呢?卡纳瓦罗和伊布拉希莫维奇两笔重磅转会相继在最后时刻尘埃落定。

  不过,莫吉说的有一点是事实,扬库洛夫斯基能能打左后卫,齐耶利尼也是左后卫,再加上现在的赞布罗塔和已经沦为替补的佩索托,至少在前两者之间,莫吉需要做出选择。

  而乌迪内斯俱乐部则已经在为捷克人“准备后事”了,今天出版的《慢镜头》披露,乌迪内斯正在洽谈意乙排名第五的阿雷佐队的左脚将泽尔比的冬季转会,尽管扬库洛夫斯基做出了承诺,但泽尔比的加盟是为了保险起见,另一方面,一旦下赛季扬库洛夫斯基离队,《慢镜头》称顶替他左边前卫位置的将是今年夏天加盟的毛里。这也是为什么钦奎尼曾经表示“扬库洛夫斯基并非无可替代”的原因。

  早在AC米兰与尤文图斯大战之前,《全体育》曾经表示,尤文图斯和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也存在着“德比”,而扬库洛夫斯基首当其冲,在球场上,尤文图斯守住了AC米兰的攻势,在转会市场上呢?莫吉是否拥有与布冯一样的“防守能力”?(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