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俱乐部否定狮子大开口 王大雷母队表态支持留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45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牟晓杨)大连籍国少门将王大雷将加盟法甲雷尔俱乐部一事,最近已被炒得沸沸扬扬,昨天其所在的大连铁路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赵长庆表示,如果王大雷要转会法甲,俱乐部将为其提供方便。

  赵长庆说,王大雷的注册关系确实是在大连铁路足球俱乐部,但对此前大连铁路俱乐部和里尔队之间可能因为2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起争议的传闻,赵长庆予以否认。他说,俱 乐部不会在转会费问题上狮子大开口而阻碍其转会。说起王大雷转会法甲里尔队的事情,赵长庆说:“事情还没到我这儿,但是如果真是这样,我们会给他提供方便。”

  但是,对儿子转会一事,王大雷的父亲王建英却非常低调,他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只有一句话“我不知道”。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