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旁观中国球员留洋潮:王大雷最乐观 郑智形势最不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6:01 华商网-华商报

  混乱的中超元年结束后,中国足坛的中生代和新生代的球员再次开始了留洋热潮,而他们的命运又各自不同。

  王大雷最乐观

  大连籍国少门将王大雷昨天传来好消息。他有望加盟法甲里尔队。据经纪人范士德 表示:王大雷在试训期间的表现让里尔俱乐部非常满意,如果没有什么意外,里尔和大连铁路两家俱乐部之间很可能很快敲定转会事宜。在里尔试训一周后,王大雷已经在12月16日晚回到大连。

  王大雷训练场内外的表现给自己赢得了高分,不管是里尔守门员教练莫代,还是俱乐部负责引进新人的官员布齐尼,都毫不犹豫地表示希望王大雷能加盟里尔。至于此前传闻大连铁路俱乐部和里尔之间可能因为20万欧元转会费一事而起争议,王大雷的经纪人范士德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用“这完全是胡说”对此进行了否定,“作为第一个到里尔试训的中国球员,两家俱乐部谈得很投机很融洽,王大雷转会法甲非常乐观,而且他未满18周岁,不存在劳工证的问题,将以培训的名义到里尔。估计下周一、周二这两天就会有最终的结果。”

  郑智最不妙

  虽然此前英超南安普敦队对郑智还是持一种求贤若渴的态度,但在北京时间12月17日,南安普敦的官方网站透露,郑智现在并不是主教练老雷德科纳普的引援首选目标。

  雷德科纳普已经明言:“现在引进一些外籍球员也许并不是明智选择,因为这里已经有不少外援了,也许他们都还在努力适应这里的生活,我需要的是一些我熟悉的,能马上来这里工作的队员。”

  从目前的情况看,郑智这个时候想加盟南安普敦,机会已经微乎其微。德国方面新出台了外援限制政策,这使本来对郑智印象不错的柏林赫塔也开始打退堂鼓,因为引进在欧洲名不见经传的中国球员,很可能意味着柏林赫塔将错过更优秀的球员。

  蒿俊闵最挑剔

  国内媒体一直在关注天津小将蒿俊闵在切尔西试训的情况。本周泰达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张义峰将与切尔西俱乐部CEO肯扬进行会晤,而蒿俊闵的转会将是讨论的重点。但蒿俊闵转会的难度目前看来很大,除了蒿俊闵尚未年满18岁的年龄因素之外,还有劳工证等诸多问题。“如果这次谈不拢,那么两家俱乐部也可以先确定一个意向。等小蒿将来满足了到英超踢球的条件,那么切尔西有优先引进的权利。”张义峰这样表示。

  而对于蒿俊闵加盟切尔西的前景,泰达方面希望他能够正式成为蓝军的成员,而不是像董方卓那样先被放到欧洲二、三流联赛中去锻炼。“难道那些联赛的水平就比中超水平要高吗?”泰达足球队一位教练组成员表示:“泰达队其实也很需要小蒿。即使去不了切尔西,小蒿也同样可以在中国联赛的赛场上脱颖而出。”宗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