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纽卡再次栽倒在宿命之地 倔强主帅已走到鬼门关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9:20 《足球》报

  记者李力报道纽卡斯尔在安菲尔德的失利并不奇怪,毕竟这支球队已经10年没有在这里赢过球了。而在主帅索内斯的教练生涯中,在安菲尔德取得的最好成绩也就是平局。不过今晚的这场失利却有着不同的意义,即使不能直接决定索内斯的命运,无疑也大大加速了其被解雇的进程。虽然仅仅在3天之前,这位51岁的苏格兰人仍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是“这份工作的最佳人选”。

  最近索内斯的日子很不好过,球队战绩不佳使他成为了球迷和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虽然他可以强硬地辩解“自己不看报纸”,但周三与里斯本竞技的联盟杯赛中球迷响亮的嘘声却是无论如何也无法回避的。在球员那里,索内斯同样得不到支持,虽然俱乐部主席谢波德坚持他并没有收到球员对主帅不满的信件,但这根本无法掩盖球队主帅与戴尔、贝拉米等一干球员不和的事实。而索内斯明令球员在圣诞节期间必须留在训练基地,不得私自外出的决定又使得戴尔与自己4岁的儿子基共度圣诞的计划成为泡影。恼怒的戴尔甚至放话要求转会,索内斯同样寸步不让,反正主席要求他裁减球员,谁拿出650万英镑就可以立即在冬季得到这名英格兰国脚。

  以这种状态出战的纽卡斯尔自然很难取得理想的成绩。虽然在比赛的前30分钟,喜鹊还能凭借积极的拼抢占据一些优势,甚至还在第32分钟幸运地率先破门:克鲁伊维特将鲍耶的传中推射入网。不过纽卡斯尔的好运似乎被这个进球耗尽,短短3分钟后,23岁的后卫布兰保尔就在一次角球防守海皮亚时不慎自摆乌龙。而这粒失球也彻底毁掉了纽卡斯尔球员的士气和希望,后面的比赛完全成为了利物浦的天下。第37分钟纽卡斯尔糟糕的防守再度给了对手机会,巴罗斯巧妙地助攻使得梅勒轻松地将比分超出。不过这还没有结束,下半时第60分钟巴罗斯再次轻松突破纽卡斯尔的防线,晃过吉文后将比分锁定在了3比1。

  虽然在上任后就明确表示球队糟糕的防守是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但看来在接手近100天后索内斯还是没有找到什么有效的办法。索内斯将希望投向了冬季转会,而主席谢波德也表示纽卡斯尔将是冬季相当“勤奋”的球队,但事情的进展却并非不顺利。索内斯最看好的候选人是法国国脚布姆松,但750万英镑的开价却被格拉斯哥流浪者一口回绝。现在又有消息说索内斯看上了尤文图斯的图多尔,300万欧元的价格倒是便宜,但克罗地亚人长期的伤病却是这笔交易的最大障碍。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