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魔鬼杀手爆发红军终取胜 神秘新援10内抵达安菲尔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9:16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距离安菲尔德引进一名前锋的传言变成现实只剩10天,然而无论新来的是一名搭档,还是竞争对手,对于利物浦射手巴罗斯根本没有任何关系。“不该由我来谈论转会的事”,捷克人表面上很超脱,但言下之意也很明显,即使是莫里恩特斯这样的世界级前锋,也影响不到他在红军的主力位置。

  尤其是在周日以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助球队3比1大胜纽卡斯尔之后,巴罗斯更加有 理由期待,而不是恐惧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窗口。这场很可能决定红军冲击前四的关键比赛中,是布兰保尔的乌龙球帮助落后的主队扳平比分,但结束球队联赛3场不胜纪录的头号功臣,却是打进本赛季联赛第8球的巴罗斯。

  “我想我可能更适应两名前锋搭档的进攻体系,它增加了我的选择,我可以控球突破,也可以直接射门。”捷克人把进球归功于主教练本尼蒂斯的战术安排,却有一点推卸责任的味道。周中对朴茨茅斯的英超补赛中,充当锋线单箭头的巴罗斯浪费了不少机会,结果导致球队在最后关头被逼平丢掉2分。周日的比赛中,小将梅洛与巴罗斯同时出现在锋线,前者得到捷克人的妙传在上半场就令红军以2比1反超。

  其实关于要打442还是451的争论倒在其次,胜利至少再次证明,本尼蒂斯的调兵遣将有他独到之处。两周前,捷克人带着大腿肌肉拉伤参加了对奥林匹亚科斯的冠军杯决战,随后的默西塞德德比上,本尼蒂斯又将其弃置,当时就明说是想让他保存实力迎接圣诞战役。如今看来,这一有点“蹊跷”的决定收到了回报。

  同样属于赌博性质的阵容调动是派上了小将梅洛,但是考虑到纽卡斯尔两名中后卫都是转身偏慢,年轻人的冲击力和不错的制空能力恰好可以发挥最好的效果。本场表现突出的还有中场球员路易斯·加西亚,西班牙人因伤从11月以来就没有参加过红军的比赛,但是一复出就令球队的进攻手段丰富了许多。

  即使锋线重新开始进球,再加上中前场一些可喜的变化,也不会改变本尼蒂斯冬季引进新人的决心。关键不在于现有的球员是否已经发挥出应有的状态,而是要想保持进军下赛季冠军杯的希望,同时应付赛季下半程的三线作战,球队阵容的规模本身就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好消息是,周日又传出地产大亨摩根有望完成9000万英镑注资计划的新闻,本尼蒂斯急需的资金初现眉目。

  传言很多,也不全是好的,比如队长杰拉德的前途。尽管本尼蒂斯和杰拉德自己过去一周抓住一切机会表明留守安菲尔德的立场,却无法阻止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成为传闻中又一个买家。不过利物浦上下都很清楚,只要多打出几场周日这样畅快的胜利,传言的自行消失不在话下,重新回到安菲尔德的,将是终结14年无缘联赛桂冠纪录的希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