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人手不足阿森纳仍靠轮换制 温格转会市场暗渡陈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9:10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博格坎普在替补席,塞斯科也在替补席,上周日阿森纳阵容的大变化不仅仅是因为伤病问题。“圣诞战役”将至,喜欢用固定阵容的温格也开始了轮换。开始的效果可想而知,虽然球队赢得了胜利,场面上却有些难看。这又让人想起一个老问题:只用“一套阵容”打天下的枪手除了锻炼新人之外,是不是也应该扩充阵容?

  温格口头的答案是不,因为他认为队内的年轻球员已经能当大用:“从赛季开始以 来我们已经收获了塞斯科、弗拉米尼和范佩西,我想森德罗斯和霍伊特也很快会跟上来。”另外一方面温格也有自己的苦衷,阿森纳不是切尔西,不能想买谁就买谁。比如最近最热门的莱德利·金,炒得再热也只能是说说而已。虽然白鹿径的大黑柱正是海布利最需要的高空屏障,但要他加盟简直是难上加难。首先金的合约到期时间还长,不能向坎贝尔一样叛逃。即便热刺愿意卖,传闻中2000万镑的价格也很难让温格接受。所以温格也很识趣地否定了传闻:“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我不准备再花一分钱。”

  其实枪手的首要任务不是引进球员,而是保住手中现有的人才。从赛季初的坎贝尔,到一周前的劳伦,再到上周的阿什利·科尔,西班牙媒体已经把阿森纳后防线全体“意淫”了一遍。这几桩转会成交的可能性也许不大,但中场埃杜可能去西班牙却不是茶余饭后的花边新闻。上周巴西人已经明确地表态,他愿意留下,但需要有更高的地位和更好的合同;如果没有,他不会一直等下去,因为皇马、巴萨、曼联和瓦伦西亚都已经抛出了橄榄枝。除此之外正在伤病名单上的彭南特也是个问题。和埃杜、劳伦一样,彭南特的合约也只剩下半年。如果他再因为合同问题“消失”,枪手就将只剩下永贝里一名专职右前卫。

  如果出售球员无法避免,温格有可能被迫补充一些新人,而且法国人“不花1分钱”的话也不能全信。上赛季他曾说阿森纳不会花大钱引进球员,结果球队很快掏出800万镑,并以2000万镑的总价搞定了雷耶斯。他也曾说过自己和范佩西“断绝了关系”,荷兰人却在前往埃因霍温的最后关头转投英格兰。如今阿森纳有阿联酋航空公司的巨额赞助,新球场的季票提前发售又有一笔不菲收入,温格手中并不是没钱。只是为了不受到“意外”的干扰,温格必须保持低调才有可能再次上演“暗渡陈仓”的好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