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飞翼即将加盟切尔西 达夫罗本谁将回到替补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8:43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伦敦报道不买人了。莫里尼奥说那句话时,谁相信?华金会在圣诞加入切尔西;杰拉德也在紧锣密鼓地联系。在确定与巴萨对决后的最短时间内搞定华金,充分证明切尔西高价签人后的野心:尽可能阻止其他豪门扩充实力。所以,随着《镜报》曝出巴萨对杰拉德有意,切尔西又要行动了……

  传说,切尔西的名单中还有里奥·费迪南和谢甫琴科,随着知名度一步步提升,已 没什么不可能了。里奥是切尔西“御用经纪人”萨哈维手下的签约球员,也是阿布见到的第一个球员。而谢甫琴科离开米兰的可能性相对小多了,虽然乌克兰人承认希望把伦敦当作以后定居的地方。

  华金来了,切尔西的右路显然更锐利。

  早在上赛季冬歇期前,拉涅利给阿布的名单里就有他的名字,还有雷耶斯、罗滕和鲁本。后来雷耶斯去了阿森纳,阿布得知切尔西因为一点小差价,没有签下这位攻进他们3个进球的塞维利亚人时,大发雷霆。后来肯扬帮助他压倒曼联抢到鲁本,俄罗斯人更是对“别人看重的东西”深信不疑。华金是皇马长期追逐的目标,但这只能增添阿布买人的野心。赛季初,莫里尼奥看中鲁尼,但肯扬预测他会是另一个“加斯科因”,结果阿布又一次因为鲁尼在与费内巴赫比赛中的四个入球而眼红,并且批评了肯杨,这一回,CEO再也不敢怠慢。

  切尔西的无敌双边锋已在英格兰刮起了旋风,但华金来了,势必要影响现在的两个人。鲁本曾连续4场进球,达夫最近的8场比赛里也5次率先攻破城池,莫里尼奥放弃哪个?可以肯定,莫里尼奥不会选择三个人同时登场,也不舍得把三个宝贝卖出。这样,他的协调球队内部关系的能力又可以发挥了。

  但另一个问题引起了媒体的不满。皇马当初挥金如土,也不过一年一个巨星,切尔西呢?两年花掉1.7亿镑。《独立报》疾呼,就是美国这样垄断的国家也知道有个末位选秀权,阿布这样的“欺行霸市”谁能阻挡?至少现在看起来,没有人。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