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林斯曼首败无人在意 德国亚洲行做秀第一比赛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8:04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这是克林斯曼的第六场比赛,现在德国的小伙子们必须学习一种新的心态:如何面对失败。1比3对韩国,这是克林斯曼时代的第一场失败,不是在日本的试验性阵型,不是那些没有经验的国家队新手,11名上场球员中全都是国家队的老手,可就是这样一支球队在釜山输得一败涂地。

  助理教练勒夫赛后表示:“我们被对手的速度和拼抢吓住了。”在比赛场上,德国 队无论从拼抢还是斗志,甚至战术配合都逊色于对手,只有代表国家队第50场的巴拉克表现差强人意,用进球给自己留下了纪念。

  克林斯曼没有在意这一次失利,他在赛后表示:“我们在1比3之后也没有放弃,对手的表现值得我们尊敬。当然我更希望是对巴西失利而不是对韩国。”这符合克林斯曼对于亚洲之行的态度,他一再强调这次远东之行目的不在于比赛,重要的是建立团队精神。

  在接受电视一台的采访中,克林斯曼表示:“1比3决不是什么灾难。我们同样给对手制造了压力,只是缺少决定性的一刻。”但比结果更重要的是球员们表现出的疲劳,这将会给指责这次亚洲之行的俱乐部经理、主帅们更多的口实。在周二他们还要与泰国队比赛,可是他们的俱乐部队友们正在奥地利的雪山滑雪放松。

  这次亚洲之行是在克林斯曼上任之前就计划好的,来到远东实际上是为了德国人抢占亚洲市场服务的。在东亚,“德国制造”就意味着精品,而现在他们希望足球也能够有这样的形象———还有德国足球的主要赞助商阿迪达斯。

  当然球员们的疲劳不是没有回报的,很多球员甚至可以有自己的活动,比如巴拉克上周三抵达日本,就要立刻出席阿迪达斯在日本的专卖店举行的活动。卡恩、贝肯鲍尔都在这里有自己的商业活动,而其他球员同样可以利用这次旅行寻找机会。阿迪达斯则希望通过德国队访问东亚,继续推动自己的产品的销售。在这么多的利益面前,克林斯曼的第一次失利还有什么意义呢?噢,没有人会去在意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