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坚持不改豪华理念 米兰王朝奠基人将成战舰润滑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6:36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最早是周二、最迟到明年1月份,皇马将拥有一名新的体育总经理:米兰王朝的奠基人萨基。佩雷斯与萨基的谈判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如果在未来几天不出现意外,那么圣诞节大假之后,皇马“总管”的职位就将易主。由于对现任体育总经理布特拉格诺不满意,佩雷斯甚至可能在下周二的高层董事会上就宣布有关萨基的任命。按照皇马主席的构想,萨基将贴身辅佐雷蒙,全面接管皇马一队的事务。

  为了照顾布特拉格诺的面子,皇马俱乐部可能会先将萨基任命为足球部负责人,或者是专门负责皇马一队事务的技术总监。但不可否认的是,正是因为对现任体育总经理极不满意,佩雷斯才会寻找新的体育总经理。在佩雷斯看来,布特拉格诺无论是在管理还是转会运作上,都达不到巴尔达诺的高度。尽管媒体无从得知,皇马买进“板凳金球”欧文和迟迟没有伤愈的伍德盖特是出于布特拉格诺的建议还是佩雷斯的意愿,但可以肯定,对于佩雷斯来说,2004年夏季的三个购买都是巨大的嘲讽。也许这三个购买并不是布特拉格诺的责任,然而作为体育总经理,他至少应该提出意见,但布特拉格诺做没有做到这一点。为了给自己找台阶,佩雷斯惟一能做的就是牺牲“秃鹫”,另用新人。

  将体育总经理人选圈定萨基充分体现了佩雷斯的“豪华”理念和他对名人路线的坚持。无疑,曾经打造了AC米兰、带领意大利国家队取得世界杯亚军的经历正是萨基受到青睐的主要原因。另外,上两个赛季他曾经担任过帕尔玛的体育总经理,佩雷斯相信意大利人拥有主管皇马足球事务的能力和经验。目前萨基担任帕尔玛俱乐部的对外事务协调官,这保证了皇马与他的谈判不会碰上任何经济上的障碍。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