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张嘴闭嘴都裁判 两个失误毁掉AC米兰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6:24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在赛前就是焦点,裁判问题在米兰-尤文的比赛中依然没能避免。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安切洛蒂对裁判贝尔蒂尼的两个明显失误感到非常不满:“有两次我很生气,第一次是在比赛开始不久应该判点球的那次对克雷斯波的犯规,第二次是在下半场,裁判并没有执行对进攻有利的原则,卡卡都带球到了门边了,他却中断了比赛。”

  赛场边的摄像机记录下了一切,比赛刚开始4分钟,克雷斯波在禁区内跌倒在地。从 慢镜头中人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克雷斯波在带球突破的时候被泽比纳碰了一下肩膀,阿根廷人爬起来后追着贝尔蒂尼喋喋不休。虽然这一碰撞并不严重,但在这种情况下主裁判显然应该判罚一个点球。让安切洛蒂极为气愤的另外一次情形发生在下半场第22分钟,为了“惩罚”犯规的图拉姆,贝尔蒂尼中断了比赛,而这时卡卡已经带着球差不多冲到禁区了。

  “这是一个真正的失误。”《米兰体育报》毫不留情地批评道,而这个判罚也几乎招来了场上场下所有米兰人的抗议。对此,卡拉泽(他的左脚膝盖被踢伤后需要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也颇有不满,“终场哨声吹响之后,应该是没有必要去评论裁判的,”格鲁吉亚人说,“但和尤文的比赛过后,总会让人有忍不住去说的感觉。”

  最后,安切洛蒂还是忍不住表示了自己对抽签决定主裁判的做法的看法:“我不认为这是最好的形式,似乎裁判指定者们也有这个意思,当初抽签是为了避免争论,但现在我认为是改变的时候了。”卡佩罗则认为贝尔蒂尼当晚的表现完美无缺,没有任何误判,“在我看来,比赛中双方都没有什么好指责的判罚。”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