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大亨拟再提收购曼联 但报导称曼联无意再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伦敦电---一位消息人士周日表示,美国大亨格莱泽(Malcolm Glazer)曾经对英超俱乐部(球会)曼联表示,正在考虑斥资8亿英镑(15.6亿美元)收购曼联的新计划。

  亿万富翁格莱泽也是美式足球队坦帕湾海盗的老板。这位消息人士称,格莱泽曾表示,和此前的收购方案相比,这次新的收购计划将包括更多的现金,而借款数额将减少。格 莱泽上次的收购计划会让曼联陷入巨额债务,因此遭到了拒绝。

  不过,周一的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报导说,曼联已经排除了与格莱泽举行新一回合谈判的说法。

  “我们没打算(与格莱泽先生)进行任何谈判,”报导援引一位没有透露姓名消息人士的话说。“如果有正式的提议,我们会加以考虑。”

  格莱泽收购曼联的企图上个月遭遇挫折,当时由于格莱泽坚持使用他28%的股份来反对俱乐部三名董事连任,他的银行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宣布退出。

  曼联曾表示,希望坐下来与它的两名最大的股东--格莱泽和爱尔兰赛马巨头麦克马纳斯(J.P. McManus)与马尼耶(John Magnier)尽快展开谈判,以解决这家历史长达126年俱乐部的归属问题。(黄建松)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