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布每场比赛都“送礼” 切尔西更衣室按时更新荤段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5:19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伦敦报道仍然高居榜首,至少圣诞那天,莫里尼奥会有个好心情。比他心情更好的是他的老板,莫里尼奥上任之初就请求老板:“没事情到球队走走,这样队员可以感受到你的热情,可以鼓舞他们的士气。”俄罗斯人显然做得更好。他不但每次主场比赛后都会出现在更衣室里,还带去了精心准备的黄色笑话。

  凯日曼对《星期日镜报》透露,切尔西完美的更衣室氛围还要感谢老板阿布,“告 诉你,他和所有人一样。他每回来到更衣室,就给我们讲荤段子。大家哈哈大笑,陶醉极了。”球队成绩好,这个人前低调、甚至显得害羞的亿万富翁当然乐此不彼。这只是莫里尼奥放松计划的一部分,赛前,球队的工作人员还会例行地讲些笑话。“大家都喜欢听,感觉很放松。”布里奇介绍。

  这正是莫里尼奥的可怕之处,“事无巨细,他都充满热情,并且对每一件小事儿都一清二楚。”凯日曼说。塞黑人几次准备开车直奔机场,赶下一班飞机回家。他受不了没球踢的日子,不进球的日子对他来说更是度日如年。奇怪的是,训练场上,他却还是火力十足。塞黑人了解自己的脾气,他知道自己就处在爆发的边缘。直到莫里尼奥和他谈话,保证他的重要性。“我觉得我们很相似,他是很傲慢,但成功的人都要这样。”凯日曼说。

  球队士气高涨,冠军杯对手也没让他们丧气。球员和教练一起观看了抽签仪式,随之而来的是兴奋,没有任何胆怯。葡萄牙人鼓舞自己的队员,巴萨在联赛中的对手远不能和切尔西比,“我们有曼联、阿森纳、甚至还有埃弗顿;而皇马和瓦伦西亚却离他们太远了。我们也许不到最后一刻也不能保证联赛冠军,而他们却完全可能提前把冠军揣进口袋。”葡萄牙人甚至给自己留了退路,“我更看重联赛冠军,因为这是我没得到过的,我对新鲜的东西更感兴趣。”

  赛后,莫里尼奥宣称:“我承认自己不能预测未来,但如果我们有这样的决心和信心,没人能挡住我们。”他对自己的密友洛伦佐说,他在切尔西感觉像在天堂,希望尽可能长地留在这里。如果得到荣誉,他当然可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