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齐奥再次证明便宜没好货 廉价主帅等待敲响下课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4:29 体坛周报

  卡索只等下课命令到达

  0比3告负后,拉齐奥16轮联赛积17分,与布雷西亚并列倒数第5,仅比倒数第3的锡耶纳多4分。这场失败也意味着拉齐奥主帅卡索大限将至,被解职几成定局。

  事实上,在第13和第14轮的两连败后,拉齐奥俱乐部已开始和前锡耶纳主教练帕帕 多普洛达成意向,但上轮拉齐奥主场与莱切打成3比3,卡索得以暂时保住帅位。但上周五,拉齐奥总经理马里诺宣称:“俱乐部等待的时间结束了。”上周六上午,在福尔梅洛训练中心,数百名拉齐奥球迷高喊“卡索滚蛋!”卡索本人也非常明白,与乌迪内斯之战是他最后的绝唱。

  赛后,卡索除了指责裁判和等待下课外,别无选择,“驱逐西维利亚和点球的判罚令人质疑,这或许造成我的球员更多的是与裁判争论,而不是踢球。我的帅位?我不知道。但如果俱乐部解除我的职务,我这方面没有问题。”

  联盟杯被淘汰出局,联赛又滑近降级区,这俱乐部主席洛蒂托不得不炒掉“省钱”的、年薪仅5万欧元的卡索,候缺者除了帕帕多普洛外,还有卡莫莱塞和佐夫。

  在这场个人的生死之战中,卡索的运气实在不好。上轮受了伤的主力门将佩鲁齐,在上周五训练中肌肉旧伤复发,由于二号门将塞雷尼一直因伤缺阵,从未在联赛中出过场的三号门将卡萨托不得不滥竽充数。加上两名主力后卫、扎乌里和解禁复出的科托也因伤缺阵,本就脆弱的后防更加不堪一击。为了打好这一仗,卡索将他惯用的“4231”阵型改为“4411”,但仍然无法抵挡攻击力强劲的乌迪内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