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赠送礼物降低票价 泰安主场开始“球市自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01 济南时报

  时报泰安12月19日电(记者 李夫杰)山东金斯顿男篮的六连败对本来就不火爆的泰安球市产生了消极影响,为了吸引球迷到现场看球,泰安承办商和金斯顿俱乐部开始了“自救运动”。

  以前的主场比赛,金斯顿俱乐部很少搞球迷互动活动,而其他俱乐部在这方面却很下功夫。福建队客场挑战山东队时,竟然反客为主给山东球迷发起了礼物,让主办方好不尴 尬。经过协商,金斯顿和泰安承办商决定,从今晚主场对新疆的比赛开始,开展一些球迷互动活动,不定期地给球迷赠送小礼物。今晚,中场休息时有20名球迷参加了投篮活动,投中者均获得了有山东金斯顿男篮队员签名的小篮球,现场气氛顿时活跃起来。

  除了给现场球迷赠送礼物以外,泰安承办商从本场开始还大幅度降低了球票价格,降价幅度高达50%。他们还计划在济南设立分售点,用相对较低的价位吸引济南的铁杆球迷。由于泰安农大体育馆距市区较远,承办商还出资开通了4条公交专线,以利于球迷看球。这些活动取得了一定效果,今晚大约有2000多名球迷到现场为山东队加油。

  另外,由本报和金斯顿俱乐部、山东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寻找山东男篮铁杆球迷”活动已进入尾声,主办方正在从来自全省各地的具备评选资格的数百名报名者中进行认真的筛选,近期内将公布评选结果。主办方有意邀请获奖的铁杆球迷一起到泰安为山东男篮加油助威,出谋划策,请球迷朋友留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