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比尼奥收到圣诞最大礼 50万美元“买”回亲情前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0:40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罗比尼奥的母亲玛莉娜在被不明身份的绑匪绑架41天后,于上周五(12月17日)平安回到儿子身边。

  上周五清晨5点30分左右,一辆汽车来到位于圣保罗城西边的秘鲁斯区,车上的人在扔下玛莉娜后便飞速离去。当罗比尼奥的母亲意识到自己已被释放后,她按响了附近一所民宅的门铃。打开家门的何塞夫妇立刻认出这位神色憔悴的女人就是罗比尼奥的母亲。随后, 他们叫来了警察。

  在警方最终确认玛莉娜获释后,他们立刻电话通知了罗比尼奥本人。在简短的通话后,玛莉娜被立即送往Metropolitano医院进行体检。结果显示,除了身体较为虚弱外,玛莉娜的健康状况良好。离开医院后,玛莉娜终于在家中与儿子重逢。

  在结束了与母亲的几个小时谈话后,一脸喜色的罗比尼奥动身前往桑托斯俱乐部,准备归队训练。当地时间周日晚,桑托斯将迎来与达伽马队的关键比赛。若桑托斯获胜,他们将捧起巴西锦标赛冠军奖杯。

  在随后新闻发布会上,罗比尼奥激动地说:“感谢上帝,一切终于结束了。我甚至都说不出什么感谢的话语。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这个圣诞节我可和家人一起过了。”

  玛莉娜是11月6日在亲戚家参加聚会时被劫匪劫持的,罗比尼奥转会皇马一事也因此暂时搁浅。在经过漫长谈判后,罗比尼奥一家终于就赎金数额与劫匪达成一致。巴西警方没透露金额,但有媒体表示在50万美元左右。在母子重逢后,已有西班牙媒体表示:“如果顺利,罗比尼奥加盟皇马一事将在明年2月正式公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