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血的代价换来珍贵胜利 一场比赛竟伤了半个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战胜布雷西亚国际米兰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对于蓝黑军团而言,这几乎是一场以鲜血换来的胜利。

  比赛刚刚开始17分钟,埃姆雷就在与对方球员的冲撞中肋部受伤,尽管如此,他还是带伤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左路突破,连过两人为维埃里制造了机会,但后来由于疼痛难忍,不得不早早被替换下场。

  接着是斯坦科维奇,25分钟后,斯坦科维奇与对方的绍普相撞倒地,曼奇尼实在无法在上半时才进行了20分钟时就接连换下两人,而斯坦科维奇也表示他可以留在场上,经过了简单的处理后,斯坦科维奇重新投入了比赛,而中场休息时,队医们利用短暂的15分钟休息为他进行了包扎,绑上了绷带,戴上厚厚的特制护膝,斯坦科维奇在下半时的表现活跃了一些,终场前还险些打进了一个单刀球。斯坦科维奇赛后说:“我的膝盖有一些小问题,后来他们为我进行了包扎,我又重新投入了比赛。”

  尽管塞黑人为曼奇尼省下了一个名额,但接下来的米哈伊洛维奇和帕斯夸莱的伤势,令曼奇尼不得不先后派上马特拉齐和布尔迪索,用光了所有的换人名额,而当雷科巴受伤之后,曼奇尼再也无人可换,雷科巴不得不带伤留在场上,“雷科巴今天表现得很坚强,他下半场10分钟就受伤了,但是我们所有的换人名额都已经用完,因此他坚持留在了场上。”曼奇尼赛后解释道。这样的情形在当年欧洲冠军杯尤文图斯AC米兰一战中也曾出现,当时罗克-儒尼奥尔肌肉拉伤,但由于安切洛蒂已经用完了所有的换人名额,只得让巴西人继续留在场上,作用也只是占一个位置。

  赛后,经诊断,国际米兰本场的五名伤员中,埃姆雷的受伤最终,土耳其人是肋部严重挫伤,他将进行X-射线检查,确定休战的时间和伤情的程度;米哈伊洛维奇是左侧大腿肌肉撕裂,雷科巴和帕斯夸莱都是肌肉挛缩,而斯坦科维奇问题不大,是右膝关节轻度扭伤,预计几天就可以恢复。(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