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豪言争冠挑战切尔西 称留住头号获胜功臣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6:27 新浪体育
温格豪言争冠挑战切尔西称留住头号获胜功臣没问题

温格没忘记冠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1比0取胜朴茨茅斯之后,温格相信阿森纳对于英超冠军充满着强烈的渴望。比赛一直处于僵局之中,朴茨茅斯曾在比赛中浪费了多次破门良机,中卫坎贝尔在第75分钟的入球帮助阿森纳打破僵局,而温格认为球队的不失球表现同坎贝尔的致胜进球一样重要。

  温格说:“我们需要保证防守并等待我们的进球,我们做得很好,同一支非常好的 球队比赛并赢得了3分。他们(朴茨茅斯)绝对竭尽了全力。对于我们而言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在夺冠竞争中,我们必须得到这3分。我们在最后20分钟冒着更多风险,但进球总是在最正确的时刻到来,当雅库布上场之后,他们总是对我们保持威胁。总体来说,我感觉这是一支伟大球队的表现。”

  温格也对坎贝尔赞誉有加,后者不仅在防守中表现出色,他在比赛中30码的远射破门帮助枪手最终取胜。“这是一脚漂亮的射门,我非常为他高兴,他在同切尔西的比赛中丢球后并不高兴,但今天我们的防守非常坚固,尤其在站位方面。他在训练中有时会远射。他在伤愈回来后表现很好,他毫无疑问联系着我们的未来。我们即将宣布他签下一份新合同,这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对胜利非常渴望,我认为我们回到了夺冠竞争中,我们坚决地面对接下来的比赛,我们拥有的能力是制造竞争的原因,这是我们能做的。”

  阿森纳队长维埃拉承认比赛的过程艰难,他说:“我们很高兴得到了3分。这是相当困难的一场比赛,但到最后我们终于进球,我们继续保持了状态。我知道如果我们继续相信自己,我们就应该能够进球。我们真得很强大,我们知道我们能够达到我们的目标。我们必须保持在场上的表现,能够取胜我们真的很高兴。”

  温格同时也警告竞争对手切尔西,他认为在英超夺冠争夺中很多都可以改变。领头羊切尔西也将在12月28日作客这个南部海港城市。温格认为切尔西也将在其后遇到更多挑战,他说:“这不是我的信仰。在整个赛季中有很多事情会发生,很多都可以改变。重要的是我们在朴茨茅斯取胜,我们显示了我们的信心,这就是我们努力工作并取得分数。”

  “我们知道这将是重大考验。朴茨茅斯曾在这里击败过曼联,任何人都可能被任何人击败。我感觉我们在上半场有4次机会,但下半场才是真正的战斗,我们显示了适应力。”雷耶斯因膝伤可能缺阵2周,温格说:“我在今天最后做出了让克里希出场的决定。雷耶斯的伤病并不严重,即使他现在只能坐在看台。接下来很快将有很多比赛,他们可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但我已经说圣诞节比赛今天已经开始,我们已经完成了一个很好的开局。”(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