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阵中暗藏恐怖攻击点 头号硬汉终迎意外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4:43 新浪体育
阿森纳阵中暗藏恐怖攻击点头号硬汉终迎意外爆发

这一脚够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能够从弗拉顿公园带走3分是幸运的,朴茨茅斯一度将他们压得喘不过气来,主队下半时的一脚脚射门看起来越来越接近破门得分,好在此时阿森纳还有堪称硬汉的人物,索尔-坎贝尔站出来一脚踢开了对手的大门,用一种最令人意外的方式拿下了比赛。

  也许是被对手的狂轰滥炸激怒了,坎贝尔在压抑了70多分钟后决定以牙还牙。第75 分钟,坎贝尔从中圈前开始带球,见无人上前拦阻干脆一路挺进,在禁区外,就当所有人都等待他将球分给队友时,坎贝尔突然抡起大腿顺势就是一脚,皮球就像一颗炮弹,带着呼啸从猝不及防的门将手边窜入网窝。

  这个进球改变了一切,比赛的势头被硬生生的扭转。看看坎贝尔庆祝时的面无表情,你真得佩服他实在够“酷”,看那架势他就像一个说一不二的老大,对闷战了大半场的中前场队友们指点着江山:“球就要这样踢,你们早干嘛去了?!”

  温格对这个球赞赏不已,他在赛后告诉人们,别看坎贝尔16个月没有尝过进球的滋味了,但却从没有放弃过“追求”。“他有时候在训练中练习远射,但作为后卫来说,踢出的球力量都很大,要么破门要么就飞上看台。”坎贝尔的这一脚确实力道十足,皮球在弹地后以惊人的加速度向前猛蹿,门将在它面前就像是一个摆设,“这是一脚了不起的射门!”温格总结说。

  忽视坎贝尔的攻击力意味着灾难,朴茨茅斯为他们的不设防付出了代价,实际上“攻击手”坎贝尔的威力已经有很多人先后领教过,98世界杯上他曾有过连过数人直捣阿根廷禁区的惊人表演,02年又用脑袋砸开过瑞典队的大门,切尔西有个特里能在两个禁区内威风八面,阿森纳的后防核心其实也有这样的本事。

  “自从伤愈归队后,他的表现一直很出色,而且毫无疑问,他的未来将和我们联结在一起。”温格说,他指的是坎贝尔的续约谈判。“当他签约后我们将发表声明,不会有任何问题。”

  30岁的坎贝尔还能为阿森纳踢多久,他自己心里有个答案。“足球仍是我灵魂的一部分,我的生活甚至呼吸里都是足球,我的欲望还在,我想一直继续踢下去,直到这种感觉消失为止。”(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