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确信杰拉德留队 要在未来构建强者之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9日英格兰利物浦消息:英超球队利物浦队队长杰拉德已经告知主教练拉菲尔-贝尼特斯,希望能够留在安菲尔德球场。

  杰拉德被媒体认为是英格兰史上最佳的全能球员,但是由于利物浦队近期不太顺,直接影响了杰拉德踢球的心情,最近传言他正在闹转会。贝尼特斯非常希望能在利物浦实现他的终极目标,他当然希望英格兰代表队球员杰拉德能够在安菲尔德呆上10年。他请求杰拉 德帮助他带领利物浦走出低谷。

  贝尼特斯在接受《人民报》采访时说:“我对斯蒂文(指杰拉德)说,我希望他能留在队中,他向我承诺‘我会的’,之后我又对他说‘看,如果你想赢得冠军、想赢得奖牌、想利物浦能够得到这些东西,那就得帮助我。’”

  “我想他会留下来,我们现在所要做的就是为他建造一支更强大的队伍。我们需要建造一支未来之队,与杰拉德一起实现我们的梦想。没有他,我们不会有更好的表现,他对我们至关重要。”

  “为了赢得冠军,我想让他留队10年。他使我们变得不同,看看近来的几场比赛就知道。我们需要一些好的球员支持斯蒂文,我希望他能在单个赛季打入12至15个进球,而不仅仅是6、7个,他有这种潜力。斯蒂文真的想代表利物浦夺取冠军,我们会竭尽全力,有了他这会变得更容易。”(蒙戈)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