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赛季为帕尔马效忠到底 吉拉迪诺回击传言推迟别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5:16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2月19日讯 一度传闻将在1月份的冬季转会期间离开帕尔马的意大利天才射手吉拉迪诺,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他不可能在联赛中期离开这家俱乐部。

  这名上赛季发挥出色的天才前锋决定推迟他离开的时间表,不过他表示,明年夏天他将肯定会离开。“这个赛季我将一直留在这里。我不打算在一月份离开,以后会怎么样我们到时候再看。”吉拉迪诺说。

  吉拉迪诺表示,他差一点就在今年夏天加盟了罗马俱乐部,但这桩转会在最后时刻流产了,他决定继续待在帕尔马。“夏天的时候我真的有可能会去罗马,不过后来我还是同意继续留在帕尔马,现在我感觉这个选择是完全正确的。”

  当问到将未来是否还有可能加盟罗马时,吉拉迪诺说,“我不知道,现在我还是帕尔马的球员,未来谁又知道呢?整个夏天,佩利佐利、德罗西和费拉里都在劝说我加盟罗马,我们谈论了许多,但最终什么都没有发生。”

  有关吉拉迪诺的下一站,最新的传闻是AC米兰。此外,还有许多球队,包括意大利国内和国外的一些著名俱乐部都对吉拉迪诺虎视眈眈。但加盟AC米兰却是最有可能的事,这不仅仅是因为前AC米兰主帅萨基现在是帕尔马的技术顾问,未经证实的消息还有,AC米兰早在今年夏天就和吉拉迪诺,以及帕尔马俱乐部达成了一致,这也是吉拉迪诺最终未能前往罗马的原因。(江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