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第二大德比出壮举 美女角斗拳击台险见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7:07 新浪体育
西甲第二大德比出壮举美女角斗拳击台险见红(图)
拳击美女助阵塞维利亚德比

  新浪体育讯 都知道皇马和巴塞罗那的国家德比刺激,孰不知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塞维利亚德比同样叫一个热闹。12月20日,塞维利亚将和皇家贝蒂斯煮酒论英雄,两队还未开战,各自的美女拥簇就到差点“见血”。

  卡门-洛佩兹是塞维利亚的铁杆女球迷(三围90-60-90),25岁,在媒体眼中,她和法国“圣女”贞德没什么两样,大胆而好斗。埃尤吉尼亚-鲁伊兹,24岁,皇家贝蒂斯女拥簇,虽然看起来没有洛佩兹那么干练,但同样是愿为贝蒂斯“两肋插刀”的主。塞维利亚德比开赛在即,球迷、球队的口水战没有什么。还是看看两位巾帼英雄吧的“壮举”吧……

  为了给德比战营造气氛,洛佩兹和鲁伊兹先是改换了“行头”。他们分别身穿塞维利亚和贝蒂斯的球衣颜色为主题的紧身装束亮相公众面前,进而在媒体的安排下走上了拳击台。代表球队参加比赛是不可能的了,既然水火不能相容,拳击台上见分晓吧。两人的个人宣言还挺一致:“塞维利亚或者是贝蒂斯在我们心目中就和宗教一样。支持我的球队,我可不想输给对方的球迷。”

  其实说是那么说,就算两人愿意在拳击台上一较高下,怜香惜玉的老百姓也不愿意啊。之所以这么打扮,只不过是代表各自的球队表表必胜的信心罢了。真要打个唏里哗啦,塞维利亚和贝蒂斯掐起来得成什么样子啊。洛佩兹和鲁伊兹就说了,“我们可不是‘野兽’,当然也不要小瞧了我们,有了这身行头,加上‘飙悍’的身体,我们那天能输吗?”(吉尼奥古)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