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帅称米兰震撼欧洲第一防线 加图索:我们比尤文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0,在本赛季第三次联赛中与强队的对话中,AC米兰在阿尔皮球场与尤文图斯战成了平手,但平手只是比分上的表现,在场面上的绝对优势,将令AC米兰除了1分之外,还满载着信心回到米兰,这将成为他们下半赛季的财富。

  每每打成平局,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都会表示满意,但这次的满意却绝对是发自内心的,“对于今天球队的表现,我感到很满意,”安切洛蒂说,“我们打得不错 ,毕竟一场平局总比失败要好,我们在场上良好的站位和控球,使得我们在比赛中一直处于主导地位,很高兴能够看到AC米兰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我们对于今天的表现很满意,因为在阿尔皮球场做到这一切并不容易。”

  安切洛蒂坦言,这是一场虽平犹胜的比赛,他说道:“尤文图斯拥有全欧洲最好的防守,但我们仍然能够在他们面前制造如此多的机会,只是最后运气欠佳,没有把这些好机会变成进球,我们证明了面对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能做得更好,尽管平了,但是我们仍可以庆祝。”

  下半时受伤下场的卡拉泽是比赛后第一个接受采访的,仍然能够坚持看完比赛,还能一瘸一拐走动,说明卡拉泽的伤问题不会太大,格鲁吉亚人表示:“我们今天的表现非常好,我们应该感到满意了,没能获胜和我的受伤是一点遗憾,我的伤势?我们明天要进行X射线透视检查,尽管我们没能取得胜利,阿多年时我们证明了自己是最好的球队,有些时候你打得很好,但是就是无法赢球,这很遗憾。”

  相比于主教练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论,队员们在接受采访时的发言更加直接,加图索在赛后对着话筒直接表示,“我们强于尤文图斯”,他是这样说的:“我们在客场是为了打出我们自己风格的比赛,在这一点上,我们是成功的,AC米兰在赛季初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我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我们显然比尤文图斯更加强大,今天我们在场上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他们是一支顽强,防守稳固,而且整体平衡的球队,但是我们打出了美妙的足球,只是可惜我们错失了一些得分良机,以我们现在的人员配置,本不应该失去那么多机会。我们浪费了三到四次反击的机会,很遗憾我们没能取得胜利,但是在这个阶段,4分的差距不算什么。”

  克雷斯波与加图索观点一致:“我们今天打得相当不错,但我们必须认命,平局就是平局,我们唯一的收获就是知道了我们的实力更加强大,我们应该获胜,我们有机会,但是没能进球,不过我们依然可以高昂着头离开阿尔卑球场,尤文图斯今天从未给我们造成任何威胁。”(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