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乙-安特卫普客场遭遇连败 仍侥幸获得冬季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六的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客场0-1负于维尔顿队,遭遇客场两连败,不过由于竞争对手瓦雷赫姆队也被逼和,因此安特卫普凭借两队相互交锋成绩占优而排名联赛榜首。

  中国球员董方卓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与他搭档的是前锋格雷格里奥,尽管此前的一系列比赛证明,这两人的搭档并不理想,两人都属于射手型,做球能力一般,但主帅蒂 普里奇仍希望本队进球最多的两名前锋能有出色表现。

  维尔顿队本场比赛对董方卓看管非常紧,此外,该队利用安特卫普客场存在慢热的毛病,开场后就凶猛的抢攻,并在第18分钟依靠考克里特首先射门得分,1-0。安特卫普队随后开始反攻,但该队先后创造了4次不错的机会,但被一一浪费。最终他们只能在客场饮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