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射手王在皇马生锈 主帅承认莫伦特斯将转投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0:54 新浪体育

  皇家马德里队的主教练雷蒙今天承认,作为利物浦队追逐的目标,莫伦特斯将在冬季转会市场离开西班牙。

  前利物浦队员欧文的到来和前教练卡马乔的离开,都意味着莫伦特斯将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不得不坐在替补席上观看皇马的大部分比赛。

  皇马希望得到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是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并不想为这位28岁的前锋付这么多钱。

  莫伦特斯今年回到皇马被寄予很高期望,他在上赛季租借到摩纳哥队后表现出色,在摩纳哥队获得冠军联赛得最佳射手,并帮助该队打入冠军联赛决赛。

  莫伦特斯想打首发,而皇马想利用他在上赛季的出色表现把他卖个好价钱。这一切都使得这桩转会成为最终的结果。

  雷蒙承认,“他(莫伦特斯)想离开俱乐部,因为他在队中的上场时间越来越少,而他是很渴望上场比赛的。莫伦特斯和俱乐部正在寻找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薛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