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加特找到枪手阵中软肋 卡恩放言和莱曼决斗占上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欧洲冠军联赛十六进八分组抽签结果公布,拜仁的对手是英超劲旅阿森纳,主力前锋马凯在得悉这个消息之后表示“难以置信”,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则认为他们的对手阿森纳是过去五年中英超最好的球队,与这样一支球队比赛,“艰苦,但充满刺激”。

  拜仁上下对抽签结果的回应:

  鲁梅尼格:抽签结果出来了,我们的对手是英超联赛过去五年中最好的球队阿森纳,与他们的比赛必将是艰苦,但充满刺激的。对广大球迷朋友来说,这将是梦幻般的对决,阿森纳有着非常强大的攻击力,队中球星云集,像亨利,皮雷,博格坎普和雷耶斯,双方实力接近,但我们无疑在心理上占有优势,2001年我们夺得冠军杯的时候在第二轮正是碰上了阿森纳并最终战胜了对手。

  马加特:这不能说是上签,阿森纳可以说是目前欧洲最好的几支球队之一,有着一流的前场配置,主教练温格也是欧洲数一数二的名帅。假如硬要找出他们的弱点,我认为应该是在防守上。也许到伦敦比赛对拜仁来说不是什么好消息,但我真的非常向往海布里的气氛,我们到那里就是为了给球场升温。拜仁和阿森纳都是冠军杯的有力争夺者,比赛肯定非常艰苦,对我们来说,打好主场的比赛显得尤为重要,我相信球队有足够实力战胜对手挺进冠军联赛八强。

  卡恩:有些事情真是想躲也躲不了,莱曼和我都清楚知道这场比赛意味着什么,这是人与人的决斗,但不局限于我以及莱曼,双方其余的十位球员也必将参与其中。总的来说,抽中英格兰球队对我们来说是比较幸运的,过去几年我们和曼联的比赛不落下风,而在我记忆中我们好像从未输给阿森纳。

  马凯: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抽签结果,但除了坦然接受之外我们还能怎样呢?欧战无弱旅,但我相信我们有实力进入八强。拜仁打英超球队有优势,过去我也曾在海布里赢过比赛,在英格兰比赛是一件美妙的事情,我相信最终送走枪手的是我们。

  哈格里夫斯:每当在英格兰比赛我就特别来劲,而这次我们的对手还是英伦三岛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有着非常热情的球迷,在海布里能感受到狂热的气氛,我期待着和国家队的队友坎贝尔,科尔同场竞技,我相信我们能最终晋级。

  萨利哈米季奇:过去我们总能碰上英格兰的球队,01年我们更是在慕尼黑击败阿森纳并最终捧杯,主场的比赛我们一定要认真对待,对于晋级八强我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中国德迷联盟 laoqg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