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场强强对话提前上演冠军杯决赛 不是冤家不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43 今日早报

  早报讯 让全球亿万球迷心动的欧洲冠军联赛,提前迎来了心动时刻!曾经作为巴塞罗那助教的现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曾表示,我最希望遇到巴塞罗那。现在他终于如愿以偿了!在昨天揭晓的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中,目前全欧洲风头正劲的切尔西和巴萨抽到了一起。此外,强强对话还有,皇马VS尤文、拜仁VS阿森纳、AC米兰VS曼联!冠军联赛已经到了生死攸关之际,两场比赛就要分个你死我活!

  “决赛”提前上演

  切尔西和巴萨是本赛季最让人心动的球队,在经过重金打造之后,他们的阵容日趋强大。两队不仅球星如云,且比赛能力超强。由于分居英超联赛和西甲联赛积分榜首位,他们的交锋更是被看做谁是世界第一联赛的较量。超级富豪阿布希望自己的球队在冠军联赛和英超上双丰收,而在皇马欠磨合、瓦伦西亚不成器的今天,巴萨更是担负起维护西班牙足球面子的重任。加之两队在各自联赛中,分别领先第二名4分和9分。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让双方更能投入到这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中去。现在可以肯定一点,饱受伤病困扰的巴萨将为这两场比赛进行追加投资。

  不是冤家不聚首

  冠军联赛淘汰赛现在看场场不容错过!除了英超和西甲领头羊的火并,几对冤家也不情愿地走到了一起来。还记得2003年内德维德痛苦地倒在阿尔卑球场吗?“捷克铁人”内德维德错过了他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场决赛,这一次两队又走到一起来。最沉稳的“老妇人”尤文图斯如今面对最有人缘的皇马,看“老妇人”能否再次调教“马戏团”。

  AC米兰和曼联两队曾在1958年与1969年两度在冠军杯半决赛中相遇,AC米兰都是胜者,而那个时候是曼联的全盛时期。一直希望在冠军联赛中有所突破的阿森纳主帅温格面对拜仁也并不轻松。

  欧洲冠军杯首回合将于明年2月22/23日举行,次回合将于明年3月8/9日举行。决赛将于5月25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具体对阵形势:摩纳哥VS埃因霍温、勒沃库森VS利物浦、尤文图斯VS皇家马德里、里昂VS不莱梅、阿森纳VS拜仁、AC米兰VS曼联、国际米兰VS波尔图、切尔西VS巴塞罗那。此外,欧州联盟杯抽签仪式也同时举行,卫冕冠军瓦伦西亚VS布加勒斯特星队,帕尔马VS斯图加特,阿贾克斯VS欧塞尔等比赛引人注目,比赛首回合将于明年2月16/17日举行,次回合明年2月24日举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