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不惧任何人言称复仇 巴萨巨头预言激情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2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对决巴塞罗那,绝对梦幻的对决!这对欧洲足坛眼下状态最好的球队在冠军杯16强战中提前会师,一场火星撞地球的世纪大战在所难免。

  赛前穆里尼奥曾明确表示,自己最希望碰到的就是巴塞罗那队。“因为情感上的原因,”曾在巴萨担任助教的穆里尼奥称,“还有就是,现在每个人都说他们是眼下欧洲最好的球队,所以我想和他们较量一下。在足球领域,真正的王者是无所畏惧的,我们想和最好 的球队交手,最好的球员总想和实力相当的对决,在我们的职业生涯中总希望有这些挑战。”

  切尔西和巴塞罗那在冠军杯中有过交锋,2000年西班牙豪门将对手淘汰出局,不过现在的蓝军和当年已经不可同日而语,阿布拉莫维奇的金钱和穆里尼奥的严谨打造出了一支令人畏惧的铁军。

  在得知了抽签结果后,切尔西俱乐部参加抽签的代表伯纳德表示,这将是一场令人兴奋的对决。“从我们的角度看,这是一次令人激动的交锋,”伯纳德说,言语中暗示要为当年的失利复仇,“我们尊敬巴塞罗那,但我们不惧怕他们。我们和他们在冠军杯中有过一段历史,因此两队再度交手将令人很感兴趣。目前来说,我们不怕任何人,我们在比赛中总是信心十足。”

  对穆里尼奥来说,他一定期待着重返诺坎普球场,重温当年在这里的回忆。在成名之前,穆里尼奥曾在当时的巴萨主帅老罗布森手下任助教,2000年淘汰切尔西时,他刚好就在巴萨队内。“这会是一次令人激动但却是愉快的回归,”穆里尼奥说,“2000年我跟随巴塞罗那赢了切尔西,现在我希望回到那里,和切尔西一起品尝胜利。”

  对穆里尼奥的信心,伯纳德完全理解。“何塞(穆里尼奥)清楚西班牙人的思路,我想我们将作好充分的准备。”

  双方首回合的比赛将于2月22日或23日在诺坎普进行,随后在3月8日或9日回到斯坦福桥再赛,对于这场较量,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说:“会很艰难,但我想会是一场伟大的对决。”

  “想想看,出色的足球、出色的球员、出色的教练,他们的对决令人兴奋。”(xiaohappy)

  巴塞罗那VS切尔西交战记录

  交手:5场,巴萨胜3场负2场

  1966年4月27日,巴萨2比0切尔西;

  1966年5月11日,切尔西2比0巴萨;

  1966年5月25日,巴萨5比0切尔西;

  2000年4月5日,切尔西3比1巴萨;

  2000年4月18日,巴萨5比1切尔西(90分钟3比1,加时赛2比0);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