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淘汰赛赛程:2月22日重燃战火 国米战波尔图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1/8决赛首回合将在2月22日和23日分两天进行,而次回合将在3月8日和3月9日两天进行,冠军杯小组赛中取得小组第一的球队将先进行客场比赛,再进行主场比赛。其中,22日进行的是皇马对尤文图斯、拜仁对阿森纳,埃因霍温对摩纳哥,利物浦对勒沃库森;而23日进行的则是巴萨对切尔西,曼联对AC米兰,波尔图对国际米兰,以及不来梅对里昂。

  2月22日进行的4场比赛主客场交换,在3月9日进行第二回合;2月23日进行的4场对阵将在3月9日进行第二回合比赛,唯一例外的是国际米兰,由于国际米兰和AC米兰共用一个主场(圣西罗球场),而AC米兰和国际米兰在小组赛中都取得了第一,而欧足联规定,为了保护草皮,同一球场不得在连续两天进行比赛,因此经过协商,国际米兰主场对波尔图一战将延期一周,到3月15日进行。

  四分之一决赛的第一回合将在4月5日和4月6日进行,而第二回合的是在4月12日和13日;半决赛第一回合是4月26日和27日,第二回合是5月3日和4日,而决赛将于5月25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进行。(新体)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