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林斯曼力挺阿森纳失意人 为解救爱将欲与温格翻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主教练克林斯曼现在越来越关心阿森纳门将莱曼了,由于莱曼现在越来越不入温格的法眼,克林斯曼决定跟法国人探讨一下。

  克林斯曼在釜山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如果下一场比赛莱曼还不能上场,我就应该和温格探讨一下了,看看是什么原因让他把莱曼放在替补席上。每个教练都有权力决定哪些球员上场,但是如果我的队员长时间不能上场,那我就需要解决一下这个问题了,看看能否扭 转一下现状”

  莱曼由于俱乐部的需求没有入围德国亚洲之行的名单,但是他最近几场比赛都被温格放在了替补席上。克林斯曼在上任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取消了卡恩绝对主力的位置,他让莱曼和卡恩进行竞争上岗。

  “我认为莱曼被放在替补席上是一件令人惊讶的事情,我希望这个情况有所转变,否则我就需要和温格好好谈谈了。”(Cookie)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