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灵魂欲让尤文杀手还血债 卡卡誓言攻破尤文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尤文图斯比赛在即,几乎每个队员都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展望,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出现在大厅当中的是近来状态不错的射手克雷斯波,对于克雷斯波而言,尤文图斯不是一个陌生的对手,而在尤文图斯的后防线上,也有克雷斯波几位昔日的队友,这将是一场故人之间的对话。

  克雷斯波首先表示,自己完全可以在本场比赛中出场:“我现在的状态很好,我希 望自己有好的表现,我也希望能够有机会在像AC米兰对尤文图斯这样一场比赛中出场。”

  谈及布冯等几位昔日队友,克雷斯波说:“我与布冯、图拉姆卡纳瓦罗是老相识了,我们在一起踢了4年,对各自的特点很熟悉,这有可能是一个有利因素,也有可能是一个不利因素,从个人的角度将,无论是面对什么样的后卫,我都希望自己有好的表现。”

  不过克雷斯波并不希望对本场的别方能进行预测,他说:“对于足球而言,最有趣的就是他的未知性,你无论怎么预测,但是当你到了场上,就是11人和11人之间的对话,没有人预制比赛的结果,不过我们是在两连胜之后迎来这场比赛,我们的备战应该很充分。”

  克雷斯波坦言,上轮的表现不足以来衡量两队的真正实力:“当然,上一轮的比赛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不能说我们6-0获胜而尤文图斯1-0获胜就是我们强于他们,我们每周都在艰苦地训练,为什么?我们是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比赛,我们要向前看。”

  迪达和布冯是目前意甲状态最好的两位门将,克雷斯波与两人都曾是队友,对于两位队友,他是这样说的:“迪达和布冯都是一流的门将,我熟悉布冯,因为我们一起踢了4年,而我只刚刚与迪达熟识,但我就注意到他是一名出色的门将,但是两人之间,我无法比较哪个更好。”

  “榜首之战总是重要的,尽管联赛还很很漫长,我们之间的差距仅仅是对梅西纳一场比赛,我们现在感觉很好,但是我们必须在场上证明这一切,因为光说是不能赢得比赛的。”最后展望本场比赛,克雷斯波说道。

  出人意料,皮尔洛把矛头指向了对方的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而他这样做的原因,则是因为今夏欧洲杯意大利队瑞典的比赛,皮尔洛说:“我们那场比赛一直表现得很好,直到终场前,让他打进了那个球,我希望在周六的比赛中让他为此付出代价。”

  对于两队目前的状态,皮尔洛评价道:“现在AC米兰全队状态很好,我们已经赢了过去的4场联赛,但是我们都了解尤文图斯,他们是一支从不放弃的球队,这将是一场恶战,过去里皮执教的时候,内德维德和我的位置相对,而卡佩罗一贯打4-4-2阵型,不设前腰,我希望他能够继续这样。”

  在上轮对佛罗伦萨一战中,皮尔洛射失了点球,不过他坚定地说:“如果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我们获得点球的机会,我仍将毫不犹豫地去主罚,我知道点球有可能罚进,也有可能罚丢,但重要的是你要有勇气去尝试。”

  尽管依然没有恢复训练,但因扎吉将与球队一起前往都灵,观看比赛,因扎吉向队友献策:“马尔蒂尼内斯塔一定要盯住伊布拉希莫维奇,我将在都灵阿尔卑球场的看台上关注着这场比赛,我将支持我们的队友,我们都记得上赛季在这里对尤文图斯的三个进球,但是对于我而言,最好的记忆是在曼彻斯特,不仅仅因为那是决赛,而且那届冠军杯我打进了12个球(连同资格赛)。我的复原将按照计划进行,我希望能够在2月份重返赛场,尽管我不能确定,但重要的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向前看。”

  西多夫则在记者们的追问下表示:“我不希望过多谈论卡佩罗,因为8年前在皇马的时候,他曾是我的教练。我想对于即将到来的这场大战,我们更多应该谈谈AC米兰,这场比赛最终的结果将取决于两支球队的表现而不是裁判,如果两支球队都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那么这无疑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去年,我们在对罗马的比赛中准备很充分……我们总是准备很充分的,我们只是知道,如何用能够发挥我们的水平,为我们带来胜利的方式去踢球。”

  巴西球员卡卡在接受《全体育》采访时则直言希望攻破尤文图斯的球门:“如果在周六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没有进球,我将会为此失望,当然,最为重要的是我们要带着3分回到米兰。”(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