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最重要收购遭婉拒 舍瓦牵线“CM名人”可望增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斯塔库塔赛季后退役,潘卡罗赛季后合同到期,卡福、马尔蒂尼年事渐高,AC米兰尽管转会市场的重点放在了前锋线上,但是从长远来看,后防线才是最危险的一个环节,在巴雷西的推荐下,AC米兰加紧对于罗马尼亚国家队队长,罗马防线灵魂人物齐伍的考察,但是罗马尼亚人却回答:“我的未来在罗马。”

  “我知道安切洛蒂一直希望我加盟AC米兰,”齐伍首先证实了AC米兰确实希望其加 盟,但随即他话锋一转,“但是谢谢,我不会的,我的未来在罗马,虽然我们近况不佳,但是我相信我们会重新回归自己的最佳状态,我们拥有一支强大的球队,这一切只是早晚的事情。一个赛季更换三个教练的确带来了一些困难,德尔-内里正在为此付出代价,但是他是一位有能力的教练,他知道如何带领球队走向胜利。”

  在中后卫位置上,AC米兰还拥有年轻的科洛奇尼,以及租借给帕尔马的孔蒂尼,但加利亚尼心中所想的,还是希望拥有一位世界级中卫,而齐伍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尽管碰壁,但AC米兰预计依然将会有进一步的尝试。

  与此同时,AC米兰在卡塞蒂的收购也碰了壁,AC米兰原打算以多纳代尔加钱交换这位莱切27岁的拥有强大助攻能力的右后卫,以在下赛季接班卡福,本周初,AC米兰开出了一份400万欧元的报价,但遭到了莱切俱乐部的拒绝,尽管卡塞蒂本人并没有像齐伍那样封死转会的大门,但是一切想要在短时间内解决看来是不现实的,加利亚尼还需要从长计议。

  另一方面,从帕尔马收购博内拉的提议也没有结果,AC米兰在吉拉迪诺已经预定,克雷斯波转会情形看好的情况下,在后卫的引进上,加利亚尼却是四顾茫然,当今世界足坛年轻的优秀后卫本不多,而AC米兰的防线上却是中路、右路甚至是左路都需要注入新鲜血液。现在看来希望比较大的是舍甫琴科在乌克兰国家队的队友,曾经代表顿涅茨克矿工队与AC米兰交手并有不俗表现的蒂莫楚科,后者由于能够司职中后场的任何位置而倍受青睐,在CM游戏中,蒂莫楚科也算得上一位“名人”了。舍甫琴科对于蒂莫楚科的大力举荐将对于乌克兰人加盟AC米兰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AC米兰真正的好消息来自于队内,在卡拉泽表示了留队的决心之后,阿比亚蒂也表示了自己还会在AC米兰继续等待机会,“我很平静,并不沮丧,我全力训练,就像我每个星期日要首发那样,我等待着我的机会,一旦能够上场,我奖尽自己百分之百的努力,”接受《晚邮报》采访时,说道,“我是迪达的头号球迷,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好,我这样说是发自内心的,而绝对不是冠冕堂皇,当然,我知道在其他的一些球队,我早已会是第一门将,但AC米兰的竞争就是这样激烈,我只能平静地去接受这一切。”(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