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新门神自断转会路 意甲两届最佳门将对国米说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57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本周二帕尔马换帅,当天门将弗雷正在马德里和孙祥一起参加义赛,能够和卡西利亚斯、卡尼萨雷斯等门将一起受到邀请,也体现了这位2000和2004两届意甲最佳门将得主的影响力。

  在义赛结束后,记者对弗雷进行了采访。

  TITAN:参加这样的义赛让你感到高兴?弗雷:当然,我们让球迷们得到享受,我们也得到娱乐,更高兴的是,这场比赛将使一部分穷人受益。

  >>今天下午你和里皮聊天,他是否对你说,要不是上个月多梅内克召你入队,他本会邀请你加盟意大利队?<<哈哈,没有,没谈到这种可能。2000年我从维罗纳回到国际米兰时,里皮正在国际米兰执教,我们建立了很好的关系。可惜后来里皮不幸下课了,之后国际米兰情况变得更糟,我也度过了一个难受的赛季,最后选择了离开。

  >>你就从未想过为意大利效力?要知道,你以前仅仅为法国21岁以下国家队效力过……<<不久前首次入选国家队以前,我的确为自己还没有机会穿上法国队的球衣十分担心,尤其是涉及到和多梅内克先生之间的微妙关系。但无论怎么说,我一直都把希望放在了法国那一边。

  >>你的儿子明白父亲入选国家队的含义吗?<<明白,但我的儿女以后也会支持意大利,因为他们是地道的意大利人(笑)。事实上,法国队球衣是我献给儿子的第一件球衣,以前我从未给过他衣服(弗雷前情人罗伯塔两年前给他生下一个儿子,今年初两人复合并结婚,夏天又生下一个女儿)。

  >>弗雷、吉拉迪诺、博内拉和莫费奥都还在,为什么帕尔马好成绩不在了?<<帕尔马的成绩不是由4个人可以决定的,更不是弗雷、吉拉迪诺或莫费奥一个人可以决定的。现在俱乐部的日常运作逐渐正常化了,但球队的问题却不少,我相信必须有人对此负责,例如走人这种方式。

  >>巴尔迪尼走人的背后,是不是存在大家想念普兰德利这个背景?<<不是,怀念普兰德利更多是媒体的一种观点。帕尔马最近十多年成绩一直不错,普兰德利是最近一次率领球队取得好成绩的教练,他走后出了问题,大家自然会提到他。

  >>有传言说国际米兰在1月份会把你买回去……<<可以肯定地说,这是不可能的,不仅是国际米兰,别的任何强队都不可能。我已代表帕尔马参加过联盟杯,因此不能代表别的球队参加冠军杯,这使我1月份转会的可能性为零。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