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昔日主力打算坐穿板凳 “大嘴”这回闭嘴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46 《足球》报

  不服气的莱曼打算坐穿板凳

  记者肖涛报道 从切尔西一役,阿尔穆尼亚继续担任先发的那一刻开始,莱曼已经明白了自己的新角色。他将会在一段时间内淡出人们的视线,而与他相关的新闻更多的会是:阿森纳还会买哪个门将?但坚强的德国人拒绝失败,虽然连续4场未能出战,他仍觉得自己会卷土重来。

  “作为职业球员,我必须接受不能上场的决定。”莱曼显得相当平静,如同他最近在替补席上的表演一样,没有流露出丝毫愤怒。对于未来,莱曼很轻松地说,前途只有三种:“很快能上场,不久后上或者永远都上不了。”虽然知道自己不只是被安排“休息一下”,德国人还是和上周一样相信自己的实力:“我们应该看看周日对朴茨茅斯的比赛谁能上场。”

  莱曼向来嘴大,在与卡恩的竞争中,德国二号国门就没少说过大话,但这一次的“枪手二号”与往日确实有所不同。据莱曼透露,他至今还没和温格谈过先发的问题;而温格却称赞德国门将,理由是莱曼在训练中特别卖力。显然,莱曼想用实际行动,而不是靠口水来夺回先发位置。他并非没有机会,尽管阿尔穆尼亚越来越有信心,失误却仍在继续。对切尔西的第二粒丢球,西班牙人的判断就出现了一定的问题。

  虽然同是竞争对手,莱曼对阿尔穆尼亚的态度却不像对卡恩那样有“仇恨感”。他甚至还称赞西班牙人是个不错的小伙子。只是阿尔穆尼亚还不会说英文,莱曼也不懂西班牙语,两人之间交流很少。这并不妨碍两人进行公平竞争,为了稳定两名门将的情绪,温格还表示不会在1月转会期引进新门将。虽然最近有传闻称纽卡斯尔的吉文、在国际米兰不如意的托尔多,以及南安普顿的涅米都是候选,但更确切的是,温格连两名租借在外的年轻门将也不准备召回。这一策略也“初见成效”,除了表示会卷土重来,莱曼还说没考虑过离开阿森纳。他声称自己非常喜爱伦敦,希望能够继续留在这里。另外一位想走的中场劳伦也突然向俱乐部示好,用留下来的语气试探温格的耐心。

  门将危机刚刚落下帷幕,阿森纳的麻烦不过刚刚开始。先是有一群劫匪盯上了亨利,并准备在周一实行袭击计划。幸好警方提前获得情报,并对毫不知情的法国人实行了24小时的保护,亨利才躲过一劫。

  但,不是所有人都这么幸运。周四,温格就接到了英足总的处罚。由于在老特拉福德一战后指责范尼“欺骗”,温格受到了“言行不当”的指控。事后温格一直否认自己有罪,拒绝道歉。周四英足总举行的听证会,阿森纳主帅也没有出席,而是让律师顶替。这一系列举动为他带来的将是英足总的警告和1.5万英镑的罚款。值得法国人安慰的是,因为言论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发表的,与赛场秩序无关,温格将不会遭到禁赛的处罚。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