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天才今成多余人 切尔西强援将至挤走本土英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40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 有钱人总是免不了麻烦,特别是富可敌国的切尔西。即便在夺冠形势越来越有利的时刻,蓝军也还要抽出时间来应对英足总的两项指控。首先是切赫在上轮过后对主裁判波尔的出言不逊;其次还有10月27日的联赛杯,俱乐部未能阻止本队球迷与西汉姆球迷大打出手。另外切尔西也总无法摆脱“富人的烦恼”——没人相信他们不会继续为新球员烧钱。

  距离转会窗口重开只剩下两周,关于切尔西的传闻也渐渐增多。刚获得金球奖的谢甫琴科是几天前的热门,不过很快就遭到了否定。如今在风头浪尖的还是西班牙天才华金。“我听说他们开价很高,但对我来说钱不是问题。”华金同样否定了“为钱卖命”的可能,但这与谢甫琴科经纪人的出面拒绝完全不同,因为皇家贝蒂斯的右边锋并没否认成为蓝军的可能。相反在朋友雷耶斯的影响下,华金早已对英超充满向往,对切尔西的关注也超过了一直暗送秋波的皇马。“切尔西是过去两年中最受瞩目的俱乐部,所有的球员也都想为切尔西效力。”或许在华金看来,斯坦福桥已成了他事业的新起点。传闻阿布为华金开价高达3000万英镑,这也是贝蒂斯无法拒绝的诱惑。

  一周前被问及是否考虑买进杰拉德时,穆里尼奥曾表示他对球队阵容非常满意,他不会考虑继续扩大球员储备。这一思路与购买华金的计划相悖,但并不完全矛盾,因为球队还可以通过放弃现有球员达到平衡。中场乔·科尔便是媒体认定的大热门之一。自从罗本伤愈复出后,进攻效率不高的科尔已失宠,板凳都很难坐上。如果罗本和华金一左一右,再加上一个达夫,科尔完全就成了多余人。同时托特纳姆热刺也希望能够引进科尔改善中场组织乏力的局面。该队前锋迪福周三甚至还公开向科尔发出了召唤:“乔会很好的适应这里,他可以踢右边、左边或者两名前锋身后的位置。”

  热刺进攻乏力,迪福非常希望前西汉姆队友能够在身边帮助自己,只可惜科尔本人并不领情,很快便谢绝了朋友的好意。切尔西中场心气很高,他还想参加冠军杯,还想面对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所以他必须留下来。另外乔·科尔也非常喜欢球队目前这种团结的氛围。在周三刚刚投入使用的科姆巴训练场,乔·科尔的脸上也和队友们一样挂着笑容。另外,接到拉齐奥邀请的帕克也干脆地回绝了意大利人,不过他们的命运仍难以改变,在切尔西,打不上主力就是受到怀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