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尤文上演最强铁腰对决 传球王犹胜意甲最佳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尤文图斯之战,是意甲两大榜首球队之间的对话,但同样暗藏着球星之间的对话,舍甫琴科内德维德是两代“金球先生”的碰撞,而布冯迪达的对话,则象征着两位意甲目前状态最好的门将之间的较量,不仅如此,皮尔洛、埃莫森,这两位公认的意甲赛场上最全面的后腰选手,也将在比赛中进行正面的较量。意大利媒体根据此前15轮的技术统计,对两人进行了比较。尽管在《米兰体育报》的评分中,埃莫森以6.61分成为意甲得分最高的中场球员,但是从数据来看,皮尔洛却是略胜一筹。

  从出场时间看,两人都是14次出场,但由于安切洛蒂不折不扣执行“轮换制”,皮尔洛在14次出场中只上场996分钟,而埃莫森14次出场则打了1200分钟,埃莫森唯一一次没有出场,是因为在对罗马的比赛中得到红牌后停赛。

  尽管出场次数较少,但是皮尔洛在传球的统计上依然占据优势,联赛到目前为止,皮尔洛攻有963次传球,几乎平均每1分钟就有一次传球,这是一个极其可怕的数据,试想在CM游戏中一个打满90分钟传球近90次的球员,将会给予对手多大的打击!而皮尔洛的传球成功率也很高,963次传球中,有776次成功,达到了80.6%,这一比例比一个赛季以前还要高。在传中球方面,皮尔洛传中共计47次,有12次成功传中。

  在这项统计中,埃莫森是占据劣势的,传球783次,635次成功,不过成功率很高,达到了81.1%。传中只有14次,仅2次成功。

  在抢断的数据上,是埃莫森更胜一筹,在50次抢断中有35次获得了成功,成功率达到了70%。解围达到了237次。

  皮尔洛则是54次主动抢断,27次获得成功,成功率50%,解围165次。但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考虑到皮尔洛与埃莫森的出场时间是996分钟对1200分钟,那么加上百分之二十的数据,皮尔洛在抢断和解围上也是不输于埃莫森的,本赛季皮尔洛的防守数据比以往大有提升,虽然抢断率比埃莫森要低20个百分点,但是皮尔洛每18.4分钟便有一次主动抢断,而埃莫森每24分钟才有一次主动抢断,皮尔洛以更积极的拼抢得到不逊于巴西人的抢断次数。

  在进球统计上,皮尔洛本赛季已经打进两球,埃莫森则还没有在联赛中进球,不过在两人的意甲征战史上,埃莫森以26球占据优势,而皮尔洛只有16球,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点球破门。

  此外在犯规榜上,埃莫森35次犯规,30次受到侵犯,而皮尔洛的数据则更像一位进攻型中场,21次犯规,27次被对手侵犯。(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