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抽签英西大战概率最大 西媒体道出最强最弱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冠军联赛1/8决赛抽签前夕,包括《阿斯报》、《世界报》和《ABC报》在内的多家媒体都对西班牙球队可能的对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按照抽签规则来说,西班牙球队遭遇英格兰球队的可能性最大。其中皇马遭遇伦敦球队的概率为38%,巴萨遭遇伦敦球队的可能性为36%。另外,皇马和巴萨遭遇法甲球队的可能性都为25.7%,而巴萨遭遇意大利球队的可能性倒只有23.6%。

  范布隆克霍斯特说巴萨最不想碰到英超球队:“他们打法都很成熟,都具备了夺冠的实力。”不过,巴萨本身也为其它球队所惧怕,在“足球市场”网站的调查中,超过60%的意大利球迷都认为巴萨是意甲球队最不愿意遇到的对手。

  在分析具体可能遭遇的对手时,《ABC报》认为切尔西尤文图斯AC米兰阿森纳将给西班牙球队带来很大的困难,而国米和里昂只能算是中等水准,摩纳哥勒沃库森则是实实在在的二流。而且,皇马从上到下都表达了希望再碰摩纳哥的想法,所有的皇马球员都急切地想上演一场复仇之战。

  尤文图斯是1比0主义者,除了在意甲领先外,在冠军联赛上的稳定也让人印象深刻。防守稳健,耶罗恢复了状态,锋线上的两位机会主义者萨拉耶塔和奥利维拉感觉也不错,内德维德领军,再加上埃莫森、伊布等强援加盟,很难找到老妇人的弱点。米兰奉行进攻型打法,但奇怪的是在意甲的进球却比尤文图斯少,球队是有伤员,但舍甫琴科迪达一前一后能确保胜利,只有巴萨能战胜他们。

  在分析英超双雄时,《ABC报》认为切尔西是一个可敬的对手,主帅指挥能力出众,球队人才济济,而且打法也越来越成熟。而阿森纳则花架子多过实效,而且球队目前并没有走出低谷,雷耶斯状态不再,球队的门将位置又出现了问题。谈到国米时《ABC报》认为阿德里亚诺个人能力很强,曼奇尼不断挖掘着球队的进攻强烈,但后防糟糕,“他们是平局之王,很难赢下比赛。”摩纳哥如今汇集了不少前锋,但皇马球员一些想复仇。勒沃库森虽然对皇马保持不败,但仍是16强里最弱的球队之一,在德甲目前只排第8位。

  《阿斯报》认为巴萨如果运气好能碰上勒沃库森,“这支德国球队是最弱的对手,当然,摩纳哥也不让人害怕。《阿斯报》说,过去的皇马在这一轮抽签是任何其它球队最想回避的“食人怪兽”,但现在的情况有了不同,巨星们失去了速度和热情,在金球奖的得分上,皇马巨星们也排名倒数,这都让对手们开始蔑视皇马,也许这反而是件好事。在分析淘汰赛对手时,《阿斯报》认为尤文图斯最为可怕,卡佩罗的球队看上去不可战胜,而勒沃库森最糟糕,贝尔巴托夫水平一般,弗兰萨状态低迷,“他们能排名小组第一让人感到意外。”(伊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